鍾一憲舉行生日派對 感觸流下男兒淚


為預祝鍾一憲Jason25歲生日及鍾一憲國際後援會正式成立日,日前Jason與百名Fans舉行派對聚會。席上Jason和Fans玩遊戲,唱歌和真情對話,期間大家都感觸落淚,Jason說:入行三年,得到好多Fans支持,大家經歷過好多開心和難忘時劇。和歌迷一齊成長,有人加入亦有人離開,好多回憶!說到這時Jason流下男兒淚,台下有Fans一邊喊一邊叫Jason唔好喊,場感又感人又搞笑。

而Jason亦抽出一位幸運女歌迷,完成她的心願,結果他們在百人見証下舉行“婚禮“,雖然只是玩遊戲,但Jason絕不馬虎,揭頭紗,交換戒指更高呼“我願意“。當場更有人大喊新娘為”鍾一嫂”,引起全場大笑。之後Jason又與歌迷合唱,他抽獎送出貼身禮物掀起高潮。

不久,Jason將要到韓國發展,Fans特別練習了一首生日歌預祝他生日,令他非常驚喜。Jason說:生日願望希望大家都健康和開心,稍後我會到韓國發展,希望有更多不同國籍的歌迷加入後援會,舉行各式活動畀大家互相交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