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ie首專輯榮登HMV唱片榜冠軍 她回應港樂壇已死論(附影片及圖輯)

太陽娛樂文化實力唱作新星J.Arie(雷琛瑜)懷著對音樂堅毅的信念,終於在2013年9月6日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Soliloquy》,完成出碟的夢想。這張籌備了一年時間的專輯推出僅一個多月,已列入HMV暢銷亞洲唱碟排行榜的No.1;而在iTunes專輯排行榜接近兩星期穩守頭五甲位置,更有兩天榮登No.1,在各大小唱片店銷售成績亦相當彪炳。為答謝公司和樂迷鼎力支持,今天J.Arie於HMV舉行答謝會,感激「金牌經理人」黃柏高(Paco)向來為她用心打造,並送上兩份與同事們親手製作,而且別具心思的禮物給Paco。此外,她感謝唱片監製藝琛及其他專輯製作團隊,還獻上一曲《第一志願》回饋樂迷,太陽娛樂文化暑期歌手符家浚(Calvert)進行和唱,大批歌迷到場舉起燈牌吶喊支持。

 

文、圖、片: 雲信

 

答謝會影片:

 

法律系畢業的J.Arie為了音樂毅然放棄當律師的機會,她希望透過這張專輯讓樂迷了解她歌唱的特色,從而分享自己的人生觀及生活理念。首專輯成績卓越,在今年內可謂新人中銷售成績之冠,現已賣出逾三千張,上月又順利完成《Live at frist sight》首個個人音樂會,氣勢如虹。得到大家的支持,令J.Arie 感到非常鼓舞,為感謝唱片公司和樂迷們,她籍著今次榮登HMV暢銷亞洲唱碟排行榜首的歷史時刻,和大家一同分享這個喜悅,她認為這個成績是屬於大家的。為熱切感謝Paco對她的愛戴,J.Arie與同事們聯手製作「Thank You Paco」燈牌及印有「Paco」名字入型入格的帽子獻給Paco。Paco盛讚J.Arie才華洋溢,並以「夢寐以求」去形容J.Arie是他渴望要簽的歌手,他盼望J.Arie繼續努力為樂壇貢獻。

 

J.Arie表示專輯到目前為止已有逾三千張銷量,現加印兩千張。她坦言沒想過有如此的佳績,只是非常嚮往與團隊盡心盡力造專輯的過程。早前她與電影《狂舞派》男主角Baby John為歌曲《每一次都是你》拍攝微電影MV。J.Arie說,由於電影《第一次不是你》配樂的副歌部分讓人流下深刻印象,作曲的鄧智偉和填詞的林日曦特意為《每一次都是你》趕工創作,她猜想不到歌曲在youtube點擊率已達23萬多,並透露這MV快將推出。她謂,這微電影MV內容主要講述她戀上Baby John,而他卻戀上另一長髮美女,Baby John對J.Arie的關係只視作「兄弟情」。J.Arie希望這個MV情節能觸動人心。

 

問到港樂壇已死論,J.Arie表示,近年樂壇其實已注入了很多不同的音樂元素,她舉出方大同、盧凱彤及Rubberband的創作為例。除了音樂,她還為葉念琛導演賀歲電影《Delete愛人》擔任客串演出。她表示自己對演戲是零經驗,能夠演出感到非常慶幸,她笑稱與名字有「琛」或「心」字的創作人非常有緣。J.Arie透露將於本星期六出席「慈善滿載仁愛堂」,屆時會自彈歌曲與師姐薛凱琪合唱。

 

太陽娛樂文化暑期歌手符家浚曾為師姐J.Arie的音樂會《Live at frist sight》演出,他的聲線動人,博得觀眾熱烈歡呼聲。Calvert早前為新歌《人生不是一份工》進行拍攝MV工作,MV亦已正式播出。他透露現正為另一新歌錄音,而公司已為他續約6個月。這名受到師姐J.Arie賞識的年青歌手稱,將時常隨著師姐到公開場合獻唱。

 

是圖為唱片監製藝琛、符家浚、J.Arie、Paco和《第一志願》填詞人陳心遙合照

 

J.Arie人緣甚佳,獲一眾歌迷到場舉牌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