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鳳小岳出席品牌活動 粉絲直呼“真般配” (附圖輯)

日前古馳精品店蘭州店開業,即將火爆上映的《特殊身份》女主角人氣女星景甜和憑《小時代》一炮而紅的新晉偶像鳳小岳做為神秘嘉賓齊齊亮相開幕剪彩活動。

下午,景甜一襲紅色長裙,配上黑色皮質腰帶,盡顯苗條身材,優雅大方,女人味十足,與《特殊身份》中的超級女警形像相差甚遠。在接受媒體采訪時,景甜稱適合自己的能帶給人自信的就是時尚。gucci一直以來將典雅自信詮釋得淋漓盡致,也是自己喜歡這個品牌的原因。談及即將上映的電影,景甜表示,新角色一定會讓影迷大吃一驚,“這次打得很過癮,通過這個電影,讓我對演動作片增添了很多信心。”

鳳小岳則一身英倫風的格子西裝,風趣儒雅,親和力十足,與《小時代》中不苟言笑的宮洺大相徑庭。這一對人氣爆棚的俊男美女一經亮相就引起轟動,吸引菲林無數。兩人逛店過程中引來粉絲瘋狂圍觀,大家紛紛掏出手機一陣猛拍。兩人顯然心情不錯,全程熱聊互動頻頻。還有粉絲亂點鴛鴦譜,直呼“真般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