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 吉克雋逸 助陣首屆國際三人籃球挑戰賽 首次現場獻唱主題曲《兩雙》

一襲白衣脫俗的謝安琪和一身熱情似火的吉克雋逸親臨比賽現場,為各國參賽選手加油鼓勁,除了獻唱歌曲還饒有興致地參與到評委,為最佳扣籃手打分。兩位藝人一個月前在上海剛剛合作拍攝完成《兩雙》MV,今天再度在上海相逢,相談甚歡。兩人現場首次獻唱了三人籃球賽主題曲的《兩雙》,作為今夏最熱門單曲,動感的旋律加上兩位天後活力四射的舞台魅力以及當之無愧的好聲音,使現場火爆氣氛瞬間爆表,全場觀眾一起合唱歡呼,配合啦啦隊員的節奏舞動,場面甚為熱烈。

表演結束,謝安琪和吉克雋逸分別招呼現場的歌迷到後台合影簽名,粉絲福利更吸引到當天的各國參賽選手,一批10多歲卻人高馬大的外國男孩,一直呼喊:“KAY”“SUMMER””I LOVE YOU”,得到與兩位美美女一一合影的機會後,他們還興奮地拿出明信片索要簽名,追星程度絲毫不亞於專業粉絲。

活動結束後謝安琪在微博回應歌迷,稱今天玩得很開心,並為明天繼續比賽的選手加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