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星影視制作網大電影《神探天使》深圳開鏡 莊思明掛念家中狗仔多過男友楊明屈居阿二

由帝星影視製作、鍾少棠導演、Apple姐(劉麗萍)監製的網大電影《神探天使》日前在深圳舉行開機儀式,女主角莊思明Lisa與帝皇娛樂旗下藝人麥德羅Robert、王維德Tony及多位新人麥晴茵Mary、楊月銀Silver、何隆銘Lav、彭德銘Bronco、袁耀發齊齊出席開鏡拜神儀式,而有份在片中客串的邦民女之一的伍倩彤Gillian一身紅噹噹現身。

開鏡儀式在出品人丹增朋措、老闆陳先生及鍾導演、Apple姐帶領下進行,場面不單止熱鬧,仲非常幸運,話說當日儀式在吉時下午3時正進行,但主角Lisa與Apple姐、麥德羅乘坐中港車抵達深圳時遇上大塞車,足足塞了一個半小時,塞車期間又間歇地下豪雨,大家都十分擔心趕不及吉時拜神,更擔心在戶外舉行的拜神儀式會受天雨影響,正當大家都焦急不已諗住後補拜神時,天公突然停雨仲藍天白雲放晴,連交通都突然變得暢通無阻,剛好趕及吉時前三分鐘趕抵。

Lisa終於放心曬並笑曬:「真係幸運到不得了,啱啱好趕得切吉時,仲有埋陽光,《神探天使》一定點擊爆旺,希望拍攝繼續順順利利。」Lisa表示因為香港也有很多工作,亦要為7月1日灣仔會展舉行的回歸騷演出綵排,拍攝期間不停中港兩邊跑趕通告,問她辛苦嗎?她說:「我好鍾意開工,愈辛苦愈開心,我唔怕辛苦,不過就好掛住屋企4隻狗仔,(男友楊明呢?唔掛?)哈哈,呢個係第二啦,狗仔排第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