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 RELIGION香港旗艦店開幕


英國品牌 RELIGION香港旗艦店開幕及 2013秋冬時裝發佈會剪綵嘉賓: Religion UK Clothing (Operations Director) – Mr. Jamie Lloyd
CDC Concept (Director) – Mr. Mitch Lee 、歌星周柏豪先生及名模莊思敏小姐。

RELIGION 品牌起源於90年代初的文化俱樂部,致力追求個人風格; 抒發情感、音樂和英國遺產一直影響毎一季的系列。品牌設計靈感來自倫敦東部,加上融入了國際街頭文化,塑造出獨特的標誌。創新的設計概念,將品牌推至時尚尖端和媒體關注的焦點,亦受到不少名人、名星追捧,如國際影星 AgynessDeyn、Rihanna 及RitaOra ,著名樂隊One Direction、音樂前線人Matt Bellamy、 Labrinth 及 Michael Fassbe等。近年,品牌的産品發展多樣化,包括有香水,手袋,飾物,太陽眼鏡和鞋等。RELIGION在倫敦擁有三間專門店; 分銷商亦遍佈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日本、新加坡、韓國、香港等。

RELIGION2013秋冬系列設計靈感來自70’s 電影 ” A ClockworkOrange “。除保持品牌的標誌’黑暗美學’外,亦加入了電影元素的色彩如橙色、暗红等,演譯出當代的街頭感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