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今日上映 柳岩彩妝寫真正面解讀“性感”

2013年6月21日訊,由光線影業出品,崔寶珠監製,王子鳴導演,李連傑、文章、劉詩詩、柳岩、陳妍希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不二神探》於今日正式公映,隨之曝光的一組柳岩彩色妝面寫真,別具風情韻味,淩亂發絲隨風飛舞,塗上各色眼影的柳岩直視鏡頭,透露出骨子裏一副倔強與認真勁兒。

在先前公佈的多款《不二神探》預告片及海報中柳岩,或性感嫵媚、或優雅知性、或可愛俏皮,造型相當出挑,每次出場都極為驚豔,柳岩飾演美女保險員“戴依依”,不僅長的漂亮也同時有著過人的智慧和出色的業績。正如柳岩所說,“這個角色就是要美、要性感。”導演對角色的要求是柳岩一出場就必須讓人眼前一亮,一站出來就要美。雖然有著完美的外表,也是不折不扣的萬人迷,但柳岩所詮釋的美絕非只有外表,內在的智慧和高情商讓戴依依成為性感與智慧並存的高智商美女,而在柳岩看來性感的外表必須有感性的內心做支撐,只有豐富的內在才會讓女人更性感。

柳岩展現“岩式智慧”:性感需要智慧與自信

柳岩的性感是健康、自信的性感,展現出的是都市女性獨立、自信的氣質。在電影《不二神探》中,柳岩也很好的詮釋了自己對性感的態度,“我非常正面的態度來看待性感,並且我努力給予這個詞正面、健康的價值,讓更多人喜歡我,感受到我的能量。”外在完美,但內心充滿智慧。而真正能夠駕馭性感並形成自己的風格,需要的是高智商和高情商。在柳岩看來,女人最重要的要有尊嚴、有品質的生活。“性感只是給女人加分的非必要項,必要項是健康、快樂。女人最重要的,是要有尊嚴、有品質的生活。”做一個智慧與美麗兼具的自信女人,這也是現代女性的必修課。

不知從何時起,很多人在給柳岩定位,而“性感”便是其中之一。對此柳岩有自己的看法,“定位是觀眾給的,任何的定位我都應該接受。我一直希望我是自然、再自然的,讓自己舒服讓觀眾看著也舒服。”柳岩表示她讚賞“自己美”的女性,“自己要覺得自己美,那種美是發自內心的自信,因為外表的美只是一時,而內心的美才會曆久彌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