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人Tiffany與白健恩、林慧倩到賀JMEN 4週年活動 (附影片)

經理人Tiffany 與南華傳媒的關係一向良好,而旗下藝人亦是時裝愛好者,日前JMEN 舉辦4周年活動,當然支持!白健恩(小白) 拍攝完廣告即趕到場出席,至於主持人Giselle林慧倩雖然忙於司儀工作,但因擁有自己的時尚生活專欄《The Swanker》,對於時裝雜誌活動自然不會放過。

小白喜獲CK Calvin Klein 提供最新秋季黑西裝; Giselle 獲MAJE 提供最新的秋裝靚裙,一向有時裝觸角的Giselle,認為裙子有點斯文動動腦筋把裙子前後掉轉來穿,Giselle鬼馬地和師兄小白夾好,小白本應性感真空只穿黑西裝,兩人一齊性感現身。怎料小白臨時縮沙,穿回黑色恤衫在內,還打領呔封到實。兩人一進場拍照時小白大膽地手指指向師妹的心口說:「師妹真的心胸廣闊胸前偉大。」在場的賓客均笑說小白拍了電影「喜愛夜蒲3」後人都大膽了!小白即回答: 「很快要拍一場性感戲啦! 而加先收起性感」說完又面紅收場!

Youtube:

Youku: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