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姚安娜 – 心靈女皇新突破

IMG_0800

久別樂壇的姚安娜Lilith,將以「心靈女皇」 打造與別不同全新的自己。希望觀眾透過她的音樂感受到大自然,亦希望透過新歌《末世考驗KaDaWa》MV 表達不同的信息。

《一千零一夜故事演唱會》

將於九龍灣展貿舉行名為《一千零一夜故事演唱會》。希望透過音樂會令觀眾感受到人生的高低起跌,閱歷。當然經歷完甜酸苦辣,作為心靈導師便能夠在音樂中帶領觀眾返回開心的感覺。除此之外,演唱會還邀請了三位安娜的好友江欣燕、雨僑、李健達擔任嘉賓。

文:Angel Tam
攝:Kenny Lee

IMG_0582

嘉賓:江欣燕、雨僑、李健達

其實他們都是以往舊公司時合作過的同事。大家都認為安娜的出品比較不商業,有靈性,有心靈的感覺。好像新歌MV就以大自然天地作背景。所以包括 MV 都可以表達不同的思想,希望不同人可以對MV 有不同感受。

IMG_0602

新歌《末世考驗KaDaWa》

新歌《末世考驗KaDaWa》MV 差不多近乎完成, 但一提及拍攝過程Lilith就非常興奮,她表示香港很多地方其實都很美麗,以前未去過,最辛苦驚險的算是爬獅子山,不過上到去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今次MV中用了很多航拍技術,觀眾可以在一些意想不到的角度看香港。這個MV 跟一般的很不同,不會有很多姚安娜出現。

IMG_0592

第一次與弟弟合作
提到第一次與親弟弟合作,安娜感覺很特別,因為弟弟很了解自己,知道大家要求是什麼,不過弟弟是音樂人,性格比較藝術家,很需要創作空間,所以我不會打擾他,直到作品完成。

IMG_0615

安娜亦提到現時經理人Sumi,很高興遇到一個那麼有實力的經理人,大家思想理念非常接近,合作得很愉快。

《末世考驗KaDaWa》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