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青年》首映發布會 諷刺貴圈“裝B”片段曝光


2013年9月9日、影片公映,該片舉行了媒體點映場及電影首映發布會。導演孫達攜主演彭宇、蒲巴甲、夏梓桐、田子田、傅穎、陳雅麗和影片主題曲演唱羅震環紛紛出席發布會,更有不少圈中好友到場助陣。在電影放映中現場觀眾每隔幾分鐘便爆發出一陣歡樂笑聲,結尾處彭宇身著“粉色比基尼”的真情告白更同時戳中笑點與淚點,讓大家上一秒流淚、下一秒笑噴。在首映發布會中,片中的“4B青年”彭宇、蒲巴甲、夏梓桐互相爆料拍攝中的4B趣事,就連因拍戲而未能趕到現場的付辛博也沒能逃過大家毫不留情的4B式攻擊揭短。

集結了付辛博、彭宇、蒲巴甲、夏梓桐、劉心悠等明星的爆笑喜劇電影《4B青年之4樓B座》(以下簡稱《4B青年》)於今日公映。由這部電影首創的“4B青年”超級概念,即“我們過著苦B、二B、裝B、傻B的生活,卻懷著牛逼的夢想”,僅用100天時間便迅速火爆全網,微博搜索量超過1700萬,高於同檔期其他電影。據悉,影片9日舉行首映禮,對此片心懷好奇的媒體悉數到場,搶先觀看了這部影片。部分觀眾表示“影片喜感誇張、緊貼地氣,笑點淚點並存”。當天,片方同時曝光了片中付辛博諷刺貴圈“裝B”成風的片段。

產品未動概念先行 “4B青年”創1700萬搜索奇跡

“4B青年”的創意概念萌生於兩年前,後經主創團隊醞釀打磨,跨越寒冬6個月籌備,歷時2個月日夜拍攝,終於在9月10日與觀眾見面。在短短100天的宣傳期中,“4B青年”這一潮流概念的微博搜索量從0迅猛增長近1700萬,創造出“產品未動、概念先行”的經典營銷案例。據該片宣傳負責人趙輝介紹:“4B青年概念是影片自始至終的核心概念,我們不裝腔作勢、不深沉教條,而是用最真實自然的狀態、最詼諧幽默的故事去呈現影片主旨,只為給觀眾帶來歡笑和感動,希望每個4B青年都能在苦B的生活裡,揮霍著二B的青春,與傻B的朋友追尋著牛B的夢想,裝B地一路狂奔……”
諷刺貴圈“裝B”成風片段曝光

陽光人氣偶像付辛博在片中飾演整日裝腔作勢的明星助理“家毅”,他顛覆以往帥氣俊朗的形像,甚至翹起蘭花指,大玩起了“娘炮”腔調。隨著影片公映,付辛博片中發飆狂斥“過氣”明星的片段也首度曝光。這一次,“家毅”展現出勇敢正義的“真男人”一面,怒斥“浩南哥”裝B遭唾棄,傻B沒人愛,堪稱一場“偽娘的逆襲”。付辛博精彩絕倫地完成了一次戲內大“顛覆”,台詞句句犀利、一陣見血,將影片推向了一個小高潮。付辛博表示:“這次表演算是一次大膽突破,從走路姿勢到表情手勢都要細心揣摩、慢慢適應,希望大家能接受並喜愛這個有些娘又很裝的角色。”
“苦二裝傻”直戳當下青年脈搏

為“4B青年”量身打造的青春喜劇電影《4B青年》已於今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付辛博、彭宇、蒲巴甲、夏梓桐等青春偶像在片中瘋狂耍寶,將“苦二裝傻”的4B生活演繹得充滿歡樂正能量。付辛博顛覆出演娘炮裝B經紀人亮瞎雙眼;“綜藝小可愛”彭宇銀幕首秀慘遭肥婆、女神雙重“蹂躪”;“雪域王子”蒲巴甲傻帥氣質俘獲“白富美”芳心,童顏新寵夏梓桐賣萌演繹“苦B逆襲記”……既有青春偶像賣力演出,又有董立範、姜超、張大禮等喜劇笑匠傾力加盟,讓這部喜劇電影彙集起滿滿的爆笑歡樂。

點映活動場引爆歡樂狂潮

9日下午、先於影片公映,該片舉行了媒體點映場及電影首映發布會。導演孫達攜主演彭宇、蒲巴甲、夏梓桐、田子田、傅穎、陳雅麗和影片主題曲演唱羅震環紛紛出席發布會,更有不少圈中好友到場助陣。在電影放映中現場觀眾每隔幾分鐘便爆發出一陣歡樂笑聲,結尾處彭宇身著“粉色比基尼”的真情告白更同時戳中笑點與淚點,讓大家上一秒流淚、下一秒笑噴。在首映發布會中,片中的“4B青年”彭宇、蒲巴甲、夏梓桐互相爆料拍攝中的4B趣事,就連因拍戲而未能趕到現場的付辛博也沒能逃過大家毫不留情的4B式攻擊揭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