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李紫昕 Purple主演百老匯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 四場圓滿結束


由兒歌天后李紫昕 Purple主演百老匯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早前四場圓滿結束, 觀眾反應熱烈。Purple表示,入台這星期,天氣突然轉冷,而該演出亦有極多極速換裝的場面,寒氣迫人,真的不容易。難道最高的莫過於要極速換婚紗場面,換裝時間不超過30秒,幸運地次次都能夠準時出場,Purple表示團隊合作精神非常利害。

Purple 再次飾演該劇女主角Maria,感到非常榮幸,而顴衆的反應熱烈,Purple感謝大家支持。Purple表示,自己今次是演員身份,所以能夠更專心去集中演出,平時自己製作的音樂劇,一身兼多職,總有分心,笑說專心做功課演員永遠是最幸福的。

今次演出亦有少少蝦碌,因為經常在黑暗環境極速換裝,試過有一場要趕裝出場唱 Do Re Mi,竟然把左右鞋掉轉來着,好彩及時發現,否則該場勁歌熱舞,真的不知如何演下去。

另外很多粉絲都聽過Purple用英文演繹該劇的歌曲,今次全劇用粵語歌詞,大家都感到新鮮和得意。Purple 表示英文歌曲和粵語歌曲的演繹方法不同,總之會盡力令觀眾聽得開心及舒服。

稍後Purple忙碌於自己的歌迷聚會及明年音樂劇的製作,似乎真的是馬不停蹄。而Purple 期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重演 仙樂票票處處聞,又或者可以到其他地方演出該劇,讓有更多朋友可以感受這個經典劇目的粵語版本。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