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王•死亡救贖》發布主題曲MV 尚雯婕掀“金剛風暴”

電影《金剛王•死亡救贖》是由曾創造《畫皮》系列奇跡的“金牌團隊”出品人楊洪濤、制片人龐洪、監制楊真鑒聯手打造的“第四代功夫電影”,將於9月24日全國公映。今日,片方發布了影片主題曲《金剛風暴》MV。整個MV盡顯尚雯婕電音聲線的獨特魅力,MV畫面呈現出影片神秘黑暗力量與金剛王燃燒地獄之火間激烈對決的影片基調。
“電音女王”尚雯婕譜曲獻上“金剛咒語”


“第四代功夫電影”《金剛王•死亡救贖》主題曲《金剛風暴》由影片監制楊真鑒作詞,並力邀“電音女王”尚雯婕魅力發聲。而尚雯婕在演唱之外,更是親自譜曲《金剛風暴》,完美展現電影中神秘又充滿力量的獨特色彩。MV中尚雯婕延續一貫風格,配合影片畫面,展示“電音女王”的完美聲線。她鏗鏘有力的聲音,如同“金剛咒語”般令觀眾陷入電影情境中不能自拔。尚雯婕表示,在了解了這部影片的主旨後結合自己的聲音特點,譜曲完成的這首MV,“希望唱出‘金剛王’與‘哈迪斯’組織糾結羈絆的關系,以及金剛成王過程中的復雜心境與艱辛歷程,信仰的不同注定了他們命運的必然。”


金剛王燃“地獄之火”掀“金剛風暴”
在最新發布的主題曲MV中,通過尚雯婕的一段獨白,將影片中“金剛王”與“蒼生大介”兩個王者的心聲傳遞給觀眾。據主題曲作詞、同時又是影片監制的楊真鑒介紹,電影《金剛王•死亡救贖》講述了由釋延能飾演的“金剛王”與擁有著“向死而生”邪惡信仰的日本“哈迪斯神社”間的糾葛與對抗。影片中“金剛王”三戰“哈迪斯”金剛勇士,燃燒地獄之火,最終完成自我救贖並毀滅邪惡組織。從MV中可以看出,影片動作畫面精良,演員功夫精彩到位,“拳拳到肉”的真功夫令觀眾大感過癮。而最終的較量也不再是功夫上的決鬥,而成為信仰的對抗。命運跌宕起伏,最終戰勝它的,還是人的信仰。
據悉,9月24日,電影《金剛王•死亡救贖》催動“十七秒絕殺”,掀起“金剛風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