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洪杰及吳千語等眾星出席全港校花校草選舉(附圖輯)

 

第16屆「〈yes!!〉全港校花校草選舉」於2012年8月29日晚上,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是次選舉目的是鼓勵同學作多元化的發展,發掘大家內在潛能,讓參賽者可以一展所長,培育自信,挑戰自己。大會非常榮幸請得〈yes!!〉創辦人倪震先生、影壇新貴吳千語小姐、知名堪輿家麥玲玲小姐、星級歌唱導師林德寶老師及香港傳藝中心校長吳子文博士擔任判審團。當晚表演的嘉賓陣容亦非常強大,有鍾舒漫、洪杰、鍾一憲、麥貝夷、李幸倪、陳僖儀、鄒文正、組合小龍鳳、As One、Super Girls及A.O.A。

 

文: Vincent Cheung

攝: Kenny Lee

 

 

經過16位參賽者的「自我介紹」環節後,鍾舒漫(Sherman)為首位演出嘉賓獻唱快歌《Shout》。她表示同學們只要在比賽時,自然流露自己就很足夠了。繼而洪杰(Alex)出場為大家獻唱歌曲,他笑說參賽者像Sherman那麼多才多藝便很吸引了。

 

 

近日推出了專輯的洪杰於比賽完畢後表示,參賽者的外表給他的感覺比他們真實的年齡大,但是他們都很漂亮、很成熟,亦懂得打扮一番。問到接下來的工作,他表示9月中會回上海與公司新簽的歌手吳克群一同出席活動,今次可說是回鄉之旅,因為他是上海人。自出道幾年以來都未以歌手身份回上海,希望可以抽空探望親友,所以十分期待。除了上海之旅,洪杰見很多Model 朋友均現身支持他上一次的售碟會,他透露現正籌備一個 「Pool Side Party」,並說有一定的難度,原因是這個 Party 不只是玩樂,並會有歌唱表演,而且找合適的場地實在不易,不過我的一眾Model 朋友已答應將會到場支持了。洪杰續表示,他快將會出席幾個有關球類運動的活動,有港台於9月1日主辦的足球比賽《太陽計劃2012踢出夢想畢業禮》、商台903於9月3日主辦的《903 All Star 籃球賽》,以及於9月12日出席公司舉辦的一個籃球比賽。

 

 

有「少女楊采妮」暱稱的吳千語稱讚,參賽者年紀輕輕就能站在舞台上表演,實在是膽色過人。她稱自己讀書的時候比較「男仔頭」,所以沒有參加類似型式的比賽。她認為各同學在台上都表現出自信,所以覺得大會所設的「活力校草」及「甜美校花」,都已經難以評審了。

 

 

另一位評判麥玲玲表示,校花校草的條件當然是要青春、活潑和可愛,反而有過於成熟的外表便會失去了那份純真。她說各參賽者都充滿著自信,經過第1回合比賽後便知道他們的準備功夫充足,有備而戰。她笑言她於今年有意嘗試作配音工作,或參與廣播劇的演出。

 

 

倪震則表示,校花校草的條件是要有活力及自信心,但又不能過份而變成了囂張。他笑言,第1回合的比賽只是看他們的外表而已,才藝表演環節才能看出他們的潛質和實力。問到周慧敏(Vivian)有否到場,他表示Vivian由於工作關係,不在香港。

 

 樂壇矚目女新人陳僖儀(Sita)獻唱派台歌《蜚蜚》。

 

Gin Lee(李幸倪)剛過完歌迷為她舉行的生日派對聚會,當晚她演唱歌曲《今天終於一人回家》。

 

鍾一憲、麥貝夷合唱人氣冧爆情歌《勾手指尾》 。

 

樂壇型男唱作新人鄒文正獻唱《非人生活》 。

 

香港也不乏組合及女團,A.O.A孖女組合獻唱派台快歌《我主場》 。

 

女子組合Super Girls載歌載舞。

 

 女子組合As One散發著活力的歌舞表演。

 

 3人組合小龍鳳講得又唱得。

 

參賽者透過「自我介紹」、「Catwalk」、「才藝表演」及「問答」等環節後,各同學都表現出他們的口齒伶利及應變能力。他們不僅有漂亮的外表,還富有內涵且多才多藝。當晚的得奬名單如下:

<yes!!> 第16屆全港校花冠軍:  3號蔡佳敏

<yes!!> 第16屆全港校草冠軍: 13號陳永豪

<yes!!> 第16屆 才藝大獎: 5號陳澤昊及11號陳麗欣

<yes!!> 第16屆甜美校花: 3號蔡佳敏

<yes!!> 第16屆活力校草: 13號陳永豪

<yes!!> 第16屆網上我最喜愛校花: 1號吳美鳳

<yes!!> 第16屆網上我最喜愛校草: 8號蔡鴻成

 

<yes!!> 第16屆全港校花校草最後8強:  3號蔡佳敏、8號蔡鴻成、9號何智琳、10號梁茵、11號陳麗欣、13號陳永豪、14號鄧智生及16號王德明

 

 

今屆的校花校草冠軍皆是雙喜臨門人馬。蔡佳敏獲得全港校花冠軍及甜美校花奬項,而陳永豪則獲得全港校草冠軍及活力校草殊榮。

 

精彩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