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舞派主題曲主唱SHIMICA黃宇希為Carpenters首次公開演身

日前在尖沙咀舉行Karen Carpeter逝世30週年紀念演唱會記招活動。出席記招嘉賓包括方文 (Astor Fong),周啟生(Dominic Chow),郭秀雲及首次在公開場合演身的狂舞派主題曲,西班牙混血主唱SHIMICA黃宇希。

深得全球樂迷喜愛的Karen Carpenter已離世30載,她獨一無二的聲線深切打動每一位樂迷,她對完美人生的追求、對家人朋友的愛,仍深遠影響着每一代樂迷! [框格音樂事務]為紀念這位請曾瘋魔一時的巨星,特於Karen Carpenter 逝世30載後的今年,舉辦 “Carpenters Once More ….In Loving Memory Of Karen On Her 30 對Karen 作致敬。

音樂會訂於10月20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Star Hall滙星舉行,由暢銷發燒唱片歌手,被喻為本地演唱Karen Carpenter 歌聲最神似的方文擔鋼演唱,及由周啟生(Dominic Chow)擔任音樂總監,他以精湛鋼琴技巧,與方文攜手演繹 Carpenters 經典金曲! 此外,特別嘉賓包括郭秀雲及西班牙混血主唱SHIMICA黃宇希,他們均深被Karen 的歌聲吸引,當晚特意選唱最打動他們的Carpenters 歌曲演出,向Karen作致敬。

“Carpenters Once More ….In Loving Memory Of Karen On Her 30音樂會,是每位喜愛The Carpenters的聽眾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次演出,整場演出的樂曲均是The Carpenters的經典,沒有過度的粉飾,只有最具質素的編排,和落足心思的選曲,保証一眾The Carpenters 的樂迷於這個晚上能盡情重溫多首今曲,一同懷念Karen Carpenter 這位無人能取代的歌手!門票8月31日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Shimica將會為演唱會獻唱Richard Carpenter所作旣”Something In your eyes”,作品因當日Karen的突然離世,所以Richard邀請了Karen生前最欣賞的歌手Dusty Springfield主唱的。而Shimica希望籍著歌曲向Karen Carpenter 致敬 !

同屬公司的Fun@Work成員余震東(左起)、黃思迦、唐松曦雖然各在不同的範疇上忙碌,亦抽空到場支持Shimica,互相鼓勵及交流面對傳媒的經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