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帶同師妹許靖韻出席 迎新營活動 同學超狂熱歡呼

【KKBOX一起唱熱O’Camp】尾場來到理工大學宿舍迎新營,洪卓立帶同小師妹許靖韻(Angela)到場支持,同學們反應超級熱烈,連洪卓立及Angela出場時同學們都齊聲喊叫他們的名字,甚至一邊吶喊一邊配上手勢,其氣勢令二人大為震驚,可見二人在學生屆受歡迎程度!

Angela現場獻唱《下個他》,同學仔不單止落力揮手更齊齊大聲唱副歌部分,Angela也笑說想不到同學們那麼厲害!訪問時Angela談到近日她翻唱的《歲月如歌》於網上大熱,她說自己很用心的去練這首歌,很高興得到很多人喜歡,也於歌曲微電影中也一嘗做空姐滋味覺得很有趣。

而在微電影中也有幫忙客串做機師的洪卓立近日則忙於錄音,昨晚是在錄音中途趕來跟同學仔見面,透露新專輯將會在年底推出,請大家期待! 除了歌唱外,二人和同學們大玩遊戲,於自己的KKBOX Playlist中即場揀選歌曲播放,請同學們估歌仔,同學們反應超快令洪卓立及Angela都不知該點選哪位同學答問題,相當搞笑。頒獎時同學們更一窩蜂要跟洪卓立及Angela握手﹐令他們手也忙不過來,笑言這樣熱情的同學好像是第一次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