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驚艷亮相北京電影節 獲年度電影女神獎

IMG_ (5)

第五屆北京國際電影節·華語電影新焦點單元推介盛典“聚光e夜”昨晚在北京舉行。現場星光熠熠、氣氛熱烈。當紅小花旦楊冪分別身著淺粉色禮服長裙、火紅抹胸長裙驚艷亮相,並攜手黃曉明一同登上紅毯。雖然去年經歷了結婚生女等一系列人生大事,但憑借著去年取得的近12億票房,楊冪再次衛冕了票房女王桂冠。強大的票房號召力加上超高的人氣、話題度,令她今年主演的兩部作品《我是證人》、《何以笙簫默》也成為昨晚備受矚目的電影項目。當晚,楊冪獲得了以全網大數據作為評價標准評選出的“年度電影女神”獎。

IMG_ (3)

2015華語電影新焦點是中國首個“電影+互聯網”的官方電影單元,首次把網民意見納入評價體系,並真正運用全網大數據做評價標准。昨晚的紅毯及頒獎典禮上,集結了楊冪、黃曉明、徐錚、鹿晗等人氣演員,現場氣氛火爆熱烈。正在趕拍電影《我是證人》的當紅小花旦楊冪,以一身仙美脫俗的粉色禮服長裙驚艷亮相,並首次攜手電影《何以笙簫默》的男主角黃曉明登上紅毯,私交甚好的兩人現場也不忘互相力挺,當主持人讓楊冪在同為“男神級別”搭檔的鹿晗和黃曉明裡選出最佳“鮮肉”時,楊冪果斷的表示,“曉明哥是我心裡永遠的小鮮肉。”而在隨後的頒獎典禮上,鹿晗獲得了“年度電影新人獎”,黃曉明獲得了“年度電影男神”。電影《何以笙簫默》則獲得最具人氣獎。在自己兩位搭檔與參演作品紛紛獲獎後,楊冪也毫無意外的上台領取了“年度電影女神”的殊榮。舞台上身著火紅抹胸長裙,盡顯時尚嫵媚的楊冪,也不忘在台上展露鑽石級段子手的實力,她幽默調侃自稱“男神經”的黃曉明,“讓他繼續當他的男神經,我還是當女神更適合!”

IMG_ (1)

作為如今電影屆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女演員,楊冪在去年僅憑《分手大師》、《小時代3》兩部擔當女一的電影作品取得近12億的票房,成功衛冕票房女王桂冠。今年她又將攜電影《何以笙簫默》、《小時代4》兩部作品華麗歸來,力圖打造新一年的票房神話。除此之外,她與鹿晗主演的電影《我是證人》雖然仍在緊張拍攝中,但兩位主演強大的人氣、話題度,也成功的將該片關注指數飆升,備受粉絲期待。在票房號召力、人氣指數等各方面都有著搶眼表現的前提下,運用全網大數據作為衡量標准而評選出來的“年度電影女神獎”,最終花落大冪冪可謂實至名歸。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