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Y首張中文EP《還好遇見你》巡回簽售 大秀中文,喜歡廣州美食

因電影《暹羅之戀》一炮而紅的泰國人氣偶像Pchy,憑借帥氣的外形迅速躋身亞洲人氣偶像,Pchy更被粉絲親切地稱為“小P”。日前,小P現身廣州,為其首張EP《還好遇見你》舉行簽唱會。接受采訪時,擁有演員、歌手雙重身份的Pchy透露,他為這張EP苦練中文,坦言學習中文的過程很困難,因為泰語是字母拼的,比較簡單,而中文字則是一個或多個詞語加在一起的。作為最能表現Pchy特質的一張專輯,《還好遇見你》主打小P擅長的溫柔情歌路線,同時也嘗試了其他的音樂風格。

Pchy說,“這張EP裡面也有我自己創作的歌曲,寫的是我真實的情感,當然也有他人的。”這張全新EP包含6首歌曲,其中有4首原創新歌,Pchy為中國電影《愛在那一天》演唱的中文插曲《錯過》也收錄其中。Pchy向來以溫文爾雅的形像深入人心,溫柔的笑容、迷人的聲線也是他最令粉絲沉醉的魅力。

來到廣州,當然要談及一下廣州美食,Pchy表示最喜歡吃的是“叉燒、燒肉和粥”。關於影視方面,Pchy透露有望出演一部中泰合拍的電影,明年開拍後年上映。問起有沒有想合作的中國藝人,小P說在泰國他看到的中國電影大部分是成龍、周星馳等明星演出的,希望有機會也能夠和他們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