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曾泳醍再牽手 引爆《全城愛戀》

近日,由樂視網攜手華視影視聯合出品的青春時尚勵志電視劇《全城愛戀》,正在上海火熱拍攝中。該劇由人氣明星任重、曾泳醍、王陽等擔當主演,意在深度挖掘和展現當代都市男女的感情與現實困惑,為時下無數正在都市打拼的年輕人送上一部關於愛情的“心靈雞湯”。而任重、曾泳醍這對熒屏“情侶檔”的再度攜手,也使得這部劇在拍攝階段,便已引發眾多網友、粉絲的強烈期待。

樂視網攜手華視影視 首度跨界再掀“青春”熱潮

青春時尚勵志劇《全城愛戀》由樂視網與華視影視聯合出品。華視影視繼出品電影《致終將逝去的青春》取得七個億票房佳績大獲成功後,此次又與樂視網聯手共同打造 “青春”系列作品之《全城愛戀》,實現影視公司與視頻網站的首度跨界。強強聯合的出品方欲將該劇打造為年度最具時尚氣息的青春勵志大劇,再掀“青春”熱潮。

網絡暢銷原著改編 資深班底打造都市愛情“心靈雞湯”

《全城愛戀》的故事發生在美麗的時尚之都,幾對年輕男女因為奇妙的際遇而相知,但從相愛到相守的過程卻因現實的波折而跌宕起伏,演繹了一場錯綜復雜、真摯感人的青春戀愛勵志大戲。

據悉,該劇由曾執導過《雙面膠》等眾多都市愛情佳作的導演程檣掌機,劇本則取材自榮膺2011年“榕樹下第五屆網絡原創文學大展”特等獎的暢銷小說《全城裸戀》,原著由80後人氣情感作家卓越泡沫創作,講述了四對都市適婚男女追求真愛的“裸戀”悲歡史,被譽為男性版“裸婚時代”。

據該劇制片人楊斌介紹,《全城愛戀》的主創團隊花費大量時間研究和打磨劇本,在承繼了原著灑脫詼諧的筆調外,為突出“青春”、“時尚”、“都市”的特質,又加入了時下青年人熱議的“高富帥”、“白富美”等新元素,在拍攝方面,劇組在彙集中國時尚、文化氣息的上海、蘇州等多地取景,演員的靚麗服飾及奢華別墅、“小資”咖啡館、浪漫外灘等場景也頗具看點。

任重聯袂曾泳醍 再“牽手”秀默契引爆期待
《全城愛戀》彙集了任重、王陽、曾泳醍、原雨等眾多實力派人氣青年演員。值得一提的是,擔當《全城愛戀》男、女一號的任重、曾泳醍已是繼熱播劇《婚姻保衛戰》、《新戀愛時代》等之後,再度出演情侶,其默契程度可見一斑;兩位男主演任重、王陽也是繼《老米家的婚事》、《新戀愛時代》後,再度出演情敵——戲裡戲外的錯綜復雜關系,讓幾位主演也在微博上互動頻頻,拍攝現場的圖片也不時曝光。

這令關心他們的粉絲大呼驚喜,紛紛留言表示對這部還在熱拍劇集的關注:一方面想了解“陽光好男人”任重此次與曾泳醍能否在該劇中揭開“愛戀真相”,另一方面,又對任重與王陽N次“愛戀過招”的勝負充滿好奇,同時有網友表示,期待任重、曾泳醍、王陽這套“新戀愛時代”原版人馬在該劇中有更出色的演繹,譜寫新都市戀曲。

該劇出品方樂視網與華視影視表示,《全城愛戀》將是其在2013年聯手打造的重頭戲,這部立體展現了當下年輕人在愛情以及婚姻問題上真實困惑的都市時尚新劇,希望依托優秀原著背景、資深創作班底和“人氣小生”任重及其“熒屏女友”曾泳醍的聯袂出演,為廣大觀眾奉獻出一道關於真愛的動人熒屏風景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