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中國南京歌友會盛況空前! 夢幻舞臺讓歌迷為之瘋狂


亞洲最高人氣組合Super Junior-M的南京歌友會順利結束,場面盛況空前。 2013年1月19日晚在中國南京奧林匹克體育館召開的 《2013 Super Junior-M Fan Party 「Break Down」 in Nanjing》 在歌迷火爆的應援聲中開始,讓人們充分感受到了Super Junior-M的超高人氣。

當天,Super Junior-M演唱了包括主打歌《Break Down》在內的《GO》、《完美的再見》等第二張正規專輯的收錄曲,熱情四溢的舞臺引得歌迷為之瘋狂。以清唱方式重新演繹的《Me》、還有厲旭的鋼琴、晟敏的吉他、Henry的小提琴、銀赫的架子鼓、始源的貝斯等成員們親自演奏的《幸福微甜》、《U》及《sorry,sorry》展示了多彩的魅力,引人關注。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歌友會還首次公開了由圭賢甜美的聲音和Henry細膩的鋼琴旋律完美融合而成的《那些年》,還有突出始源富有魅力的聲線的《You raise me up》,周覓感染力極強的聲音演繹的《距離的擁抱》,銀赫、東海演繹的明朗歡快的《Hello》等成員們個性洋溢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將歌友會推向高潮。將台灣人氣歌手周杰倫的歌曲重新編曲,由厲旭、始源、銀赫重新演繹的輕快的《星晴》的舞臺上,還將一名現場的觀眾帶到舞臺上,一起跳舞,進行了近距離的互動,引發了現場火爆的尖叫聲。

Super Junior-M還聊了近況,並在答題的時間裡回答了歌迷的提問,還和參與活動的歌迷在舞臺上進行了合影,和歌迷們親切的交流,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另一方面,Super Junior-M發表的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在18日發表的美國Billboard全球專輯排行榜中排名第一,證明全球歌迷對於他們的高度關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