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新城國語力斬獲三項大獎 全力備戰10月UNLOCK演唱會巡演 (附圖輯)


一年一度的“新城國語力頒獎禮”於香港會展中心舉行,容祖兒、林俊傑、周筆暢等出席頒獎晚會。帶著自組工作室後首張專輯《UNLOCK》征戰的周筆暢一舉斬獲“新城國語力全國最受歡迎”及“新城國語力歌曲”及“新城國語力專輯”三項重量級大獎,在頒獎禮上,周筆暢還現場演唱了極具人氣的歌曲《Running Away》。

《UNLOCK》於今年五月全亞洲同步發行,這是周筆暢最為重視和迄今為止參與度最高的一張唱片,她在這張專輯中筆筆甚至首次擔任整張專輯的監制,凡事親力親為,並全程參與各項企劃、制作、宣傳環節,以Begins Studio老板的身份帶領團隊向公眾交出了第一份音樂成績單,而這也是周筆暢自己從歌手轉變到監制身份的一個成品展示。接受頒獎時時,周筆暢率先感謝了新城電台,她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到香港了,調侃到:很高興大家還記得她。她接著表示,《UNLOCK》是自己組建Begins Studio以來交出的第一份作品,很開心獲得大家的認可,她將繼續努力,發言最後,她還感謝了一直以來對自己鼎力支持的歌迷們。

“新城國語力頒獎禮”(Metro Radio Mandarin Hits Music Awards Presentation)由香港新城電台主辦,始於2002年8月,一直舉辦至今,是港澳地區唯一以普通話歌曲為主導的音樂頒獎禮,如今已火速成為兩岸三地流行音樂界極具代表性、最富領導地位的華語樂壇盛會。出道七年來,周筆暢已是“新城國語力頒獎禮”的常客,多次獲得“新城國語力女歌手”、“新城國語力全國最受歡迎”、“新城國語力專輯”及“新城國語力歌曲”等極具分量的獎項。

在造型方面,周筆暢當晚以一身帥氣的黑色套裝亮相,利落的中性風格,配合上亮片及標志性的愛心,又不失優雅與可愛。而這身全亞洲唯一一套的服裝則是來自剛剛開始與周筆暢合作的意大利品牌MOSCHINO。推出新專輯《UNLOCK》後的周筆暢,無論音樂抑或是造型,都卸下過度的包裝回歸到真實的樣子,這種堅持自我風格不墨守成規的行事作風,也剛好得到了一直以來熱愛打破常規、用戲謔幽默諷刺米蘭時尚的MOSCHINO的認同,加之今年在風格方面回歸中性,更是與周筆暢的造型風格不謀而合,據悉,該品牌已經與周筆暢定下深入合作的意向,在10月19日周筆暢《UNLOCK》巡回演唱會深圳站的造型方面也會有更多值得期待的精彩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