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3D》古天樂街頭激吻四小時 (附圖輯)

投資逾一億二千萬的華語影壇首部真3D拍攝的火災災難動作電影《逃出生天3D》,主演之一的古天樂在電影中離不開火與水,就連跟戲中的未婚妻唐詩詠劫後重逢的一刻,也得上演一幕雨中激吻,但浪漫的背後兩人卻忍著冷雨激吻不斷。

古仔和唐詩詠這場在廣州商業中心拍攝的浪漫場面,拍得轟轟烈烈;不但封街拍攝,現場除了攝影機外,兩人還被20余部消防車、60名消防員及過百臨時演員,半百途人圍觀下進行拍攝,雖然過程猶如真人秀,但兩人表演專業,沒有受任何影晌,唯一的是氣溫突然驟降10度以下,且下著冷雨來,令身穿著單薄戲服的古仔和詩詠不時打起冷震來,但最終在一班不惜冒著雨也來為他們打氣的粉絲的熱情下,兩人抵著冷震騰騰的完成這場看似溫馨感人,但其實有苦自知熱情激吻戲。因為現場無論戲內戲外,群情實在洶湧, 而且天雨時下時停,所以要出動水車協助拍攝,令兩位導演彭順和彭發在群眾場面走位和水車的控制上份外費時,結果這一吻得花了近四個小時才完成。

事後詩詠送一口氣的說:“跟偶像拍接吻戲已很緊張,天氣又這麼冷,我的戲服又這麼薄,緊張加寒冷,我的牙關都在抖。”戲中講述詩詠和古仔因火警發生而逃亡過程中失散,詩詠擔心古仔的安危,這場由天光拍到天黑的戲份,詩詠的眼淚也幾乎流干,晚上還被雨水淋著的演戲至零晨,早已累極不堪,詩詠形容是一次體能挑戰的演出。

至於古仔體質雖比詩詠好,但淋足五個小時的情況下,還是有點難受,古仔更自爆的苦笑謂:“之前在泰國拍攝外景時,青雲要穿厚重的消防服,十分辛苦,看到我穿單薄的恤衫那麼清爽,不知多妒忌,還跟我笑說:‘到廣州拍你就知道了!’沒想到在廣州拍三星期的外景戲,天氣如此寒冷,我飲了姜茶也不夠暖,這回輪到我妒忌青雲有厚厚的消防服保暖了!風水輪流轉。”

據悉,《逃出生天3D》由博納影業集團、寰宇娛樂及太陽娛樂聯合出品,導演彭順、彭發執導,劉青雲、古天樂、李心潔、陳思成等主演,將於今年國慶檔全國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