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1月17日 「The First Fan Party in Hong Kong 2015」

 

IMG_ (3)
VIXX 將2015年1/17香港舉辦VIXX – The First Fan Party in Hong Kong 2015!
各位 ST★RLIGHT 都準備好衝了嗎?

成軍900多的日子,已經要两年多的韓團 VIXX,充滿力與美的舞台已在南韓歌壇掀起一陣旋風,2013年展開世界巡迴Showcase後,2014年是巡迴演唱會 韩国 日本、匈牙利、波蘭等地,超過數十場的演出獲得熱烈迴響,決定於2015年1月17日舉辦香港Fan Party。

粉絲福利與座位圖 開票日… 等消息後續會陸續公布喔…,各位 ST★RLIGHT (VIXX 粉絲名) 請隨時追蹤相關消息!

IMG_ (2)

VIXX是於2012年所推出的六人男子團體,成員包括N、Leo、Ken、Ravi、Hongbin (弘彬)、Hyuk (爀)。 團名寓意: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意著要成為歌壇的最高且出道前粉絲就已破千人有「霸道之聲」的美譽。

VIXX – The First Fan Party in Hong Kong 2015!
日期 : 2015年01月17日
時間 : 20:00
地點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6樓R3展貿廳
票價 : HKD1180, HKD880, HKD680, HKD480
售票日 : 2014年12月17日
售票網站 : http://www.hkticketing.com.hk/ (HK Ticketing)
*主辦 : AC MUSIC Entertainment http://www.acmusicentertainment.com/
Engineering Impact Limited https://www.facebook.com/engineeringimpac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XX2015HK?fref=ts

VIXX – 簡介

VIXX是韓國 2012年所推出的六人男子團體,成員包括N、Leo、Ken、Ravi、Hongbin (弘彬)、Hyuk (爀)。團名寓意為Voice, Visual, Value In Excelsis,代表最高的聲音,視覺和價值,寓意要成為歌壇的最高。出道前粉絲就已破千人有「霸道之聲」的美譽。出道前透過 Mnet 實境節目 Mydol 紀錄練習生生活,並於2012年5月24日 M!Countdown 中出道。

出道已經有兩年六個月,每次發行的專輯都能在音樂節目拿下冠軍,已經被KPOP世界認定為「大勢偶像團體」寶座的偶像團體VIXX,繼單曲《ETERNITY》後,暌違約五個月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Error』終於回歸了。總是以奇幻的舞台概念帶來吸血鬼、變身怪醫、巫毒娃娃、超越時空等,不斷呈現只有VIXX才能帶來的全新面貌,這樣的他們這次為了要劃下超強概念的句點而選擇的概念是“機器人”。

超越了他們到目前為止所呈現的獨特概念,這次是VIXX出道以來最強烈的概念形象,在發行前引起了話題。人與機器結合的強烈機器人視覺,和為了要保護受了傷的自己而只留下心臟,讓自己的身體變化成為“機器人”的男人的悲傷愛情故事的歌詞,已經超越了KPOP偶像的極限,被評價為「任誰都不能輕易嘗試的大膽選擇」,讓樂壇發出“果然是VIXX”的讚嘆。MV也讓歌迷們看到機器人強烈視覺與悲傷愛情故事,尤其,在音樂錄影帶裡演出悲傷卻美麗愛情的VIXX團員弘彬,與KARA團員Young Ji情侶的相會擦出了超越想像的火花,並獲得了工作人員們極好評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