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愛的那一頁」世界巡迴演唱會佛山站 (圖輯)

 

「療傷天后」梁靜茹於2011年12月24日平安夜晚上,在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舉行由直覺文化主辦「愛的那一頁」世界巡迴演唱會。

 

白色幕布升起,梁靜茹出現在圓形舞台中央,整個身體都被白色的羽毛包裹著,大紅色的頭髮頂著一條長長直直的羽毛,像黑夜裡出現的一位小天使,令粉絲們熱情尖叫。她向全場觀眾說:「Merry Christmas」,還以廣東話笑說:「我這條魚終於飛到葉問的故鄉佛山了,這一身的打扮簡直是Angry bird的化身,終於到佛山降落了。」為求與「山頂的朋友」作近距離接觸,靜茹化身「魚美人」,騎著大大的海豚於上空繞圈為歌迷獻唱送暖。

梁靜茹先以3首經典歌《紙條》、《小手拉大手》及《暖暖》打頭陣。手拿簽名紙飛機的她稱要把暖暖的祝福送給觀眾,全場歌迷熱切期待。靜茹演出的服飾亦居功不少,身穿灰色蝴蝶形狀的裙獻唱《燕尾蝶》,長裙飄飄迎合主題。其中一套更是黑色緊身 「Deep V」 珠片禮服,她表示:「這套衣服是由香港排舞老師特地為我選取的。」她亦不負眾望爲演出豁出去,表露觀眾眼前。靜茹亦應節送上聖誕歌曲,歌迷熱情歡呼,演唱會就在一片濃厚的聖誕氣氛中結束。

 

流程:

1. 紙條
2. 小手拉大手
3. 暖暖
4. 没有如果
5. 屬於
6. 燕尾蝶
7. 我都知道
8. 給還沒有遇見的你
9. 懸崖+靠近+寬容
10. 寧夏
11. 我喜歡
12. 愛你不是兩三天
13. 我就知道那是愛
14. 你還在不在
15. La La La La
16. 會呼吸的痛
17. 可惜不是你
18. 彩虹
19. 分手快樂+接受+第三者
20. 情歌
21. Fly Away
22. 勇氣
23. 一夜長大
24. 情歌沒有告訴你
25. 聽不到
26. 問 (原唱陳淑樺)
27. 無條件為你
28. 崇拜
29. White Christmas
30.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