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樂團3think》簽約維高文化 糖妹要師弟們聽教聽話

於2013年8月5日 WOW Music 維高文化於朗豪坊介紹新加盟的七位男子樂隊《享樂團3think》舉行簽約儀式。享樂團由七位年輕小子組成,各人都散發著陽光活力氣息及創作才華。樂隊成員包括兩位主音Don及Andy、低音結他手Paul、鍵琴手Kenneth、鼓手Joe、結他手Addy及Edward;主持人更邀請有學習過的魔術的阿Edward即席表演將合約撕碎再變回來,表演中大家還擔心變不回來,當然合約最後也完好無缺。

文: Nicole
攝: Momo Yung

《享樂團3think》七子即場表演,令現場氣氛非常熱鬧。當享樂團唱新歌《張開手擁抱》的時間,抱抱熊泰德出場助慶,掀起高潮,之後更上前熊抱兩位主音Don 及 Andy,唱完後抱抱熊泰德脫下服裝才發現裡面是「糖妹師姐」,令七子及現場觀眾十分驚喜。其後,糖妹即席向七合師弟訓話及送給七子七條藤條,提醒七子要聽教聽話。之後,師姐王若琪(Takki)更為享樂團兩位8月份生日成員Don及Andy慶祝生日,與糖妹及觀眾們合唱生日歌。

享樂團亦即將進行宣傳工作,分別於8月10日晚上7時朗豪坊演出及8月11日首次踏入《香港體育館》,擔任《FIVB 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2013》表演嘉賓。

師姐若琪(Takki) 表示將於10月份推出唱片,是次概念主要邀請男性合作,擔任填詞及監制等。Takki表示首次與陳輝揚監制合作,並分享初次見面時雙方已顯得十分投契。另外,亦邀請到藍亦邦擔任其中歌曲的填詞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