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小白)孖師妹林慧倩Giselle 看「狂舞派」

小白精通爵士及現代舞眾所周知,但對於其他音樂電影及舞蹈有關的項目他一定支持,尤其是這部電影是由本地創作推動舞蹈的,他當然不會錯過機會帶師妹快人一步欣賞!小白非常搞笑臨入場前竟然拉住Giselle 有趣狂舞一番,說要配合電影的名稱!吸引了入場觀眾的目光!非常搞笑!

兩人經常孖公仔出活動因為相處融洽很有默契,將於九月份推出兩性關係的相集,內有性感相片及分享心得用於幫助單親人士或被暴力對待的女性慈善團體,小白看電影除了欣賞外亦希望多吸收!很開心下星期便可透露他將於一部新電影內客串飾演富家子的角色,小白被問及又再飾演類似邦少的壞角色不怕被觀眾定形嗎?小白反而很有信心地說;「作為專業演員並不擔心角色會定形,反而壞角色令觀眾憎自己表示演得好!作為新人最重要令觀眾記得我!會珍惜每一個機會,繼續努力!只要我用心演觀眾一定會感受到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