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驚喜》雙版終極撲倒海報曝光 七夕最強愛情喜劇創新格局

昨日,由寰亞電影、華夏視聽、萌影畫聯合出品,導演金依萌原創劇本並執導的首部性感喜劇《一夜驚喜》發佈電影的終極撲倒海報,橫豎兩版海報將范冰冰飾演的大齡單身職場女青年懷孕前後的狀態幽默呈現,並揭露她與黎明、李治廷、蔣勁夫、丹尼爾四款類型不同男人產生妙趣橫生的情事,為觀眾送上一部視覺時尚驚豔、人物鮮明動人、笑點極度密集的“消暑大禮”。
暑期一直以來是電影爆棚的絕佳檔期,但今年暑期檔開局卻“不溫不火”。國產電影方面,除憑口碑贏得2億票房佳績的《盲探》外,多數影片票房或者口碑表現平平,眼下正值暑期檔最火熱階段,在好萊塢大片《速度與激情6》和《環太平洋》拉動大盤熱潮之後,於即將到來的七夕檔期,主打愛情和喜劇的《一夜驚喜》無疑是這個檔期內的國產最強片,在舉行的影片提前點映活動上,看過該片的業內人士表示,“《一夜驚喜》不僅開創了‘性感喜劇’這一全新類型,其在故事、製作及人物關係上的嘗試與創新,或將打破華語喜劇電影的既有格局。”更有影城經理總結為“收穫‘性感’與‘感性’兩大驚喜”,並稱“這個暑期檔檔,終於有一部讓人可以開心大笑的電影了。”

七夕暑期檔競爭激烈眾片廝殺 最強國產喜劇《一夜驚喜》被看好
8月伊始,暑期檔的電影市場隨著眾多國產片的湧入正式進入白熱化的競爭階段,《一夜驚喜》作為同檔期喜劇元素最為獨特的一部,將領銜眾國產喜劇衝擊暑期電影市場票房。從該片已發佈的所有物料來看,預告片到海報無一不透露出電影“性感”與“喜劇”兩大特點。眼下全國各地連日高溫,范冰冰更笑言《一夜驚喜》裡眾多帥哥美女的性感演出十分清涼眼球,推薦觀眾去影院觀看消暑。
8月9日上映的《一夜驚喜》成功打出“性感喜劇”的賣點,職場女性的情感故事引起廣泛社會關注,加上一夜豔遇、未婚生子、姐弟戀等敏感話題層出不窮,清一色帥哥美女的陣容使得影片成為觀眾8月觀影的首選。眾主演的大力配合也大幅度增強了電影的喜劇效果,范冰冰顛覆女神形象賣萌犯二、文藝天王黎明不惜扮醜、李治廷蔣勁夫丹尼爾三款帥哥大方露肉都成為影迷心中的必看理由,九頭身美女吳佩慈飾演的毒舌閨蜜、內衣達人倪虹潔自毀形象演醜女、《讓子彈飛》中大胸民女趙銘大跳脫衣舞等也讓人捧腹之餘翹首以盼。

終極撲倒海報幽默呈現范爺孕情 職場女一夜豔遇變大肚獲驚喜
此次《一夜驚喜》發佈終極撲倒海報,風格時尚明豔的橫豎兩版海報對比強烈,將范冰冰飾演的米雪懷孕前後的轉變幽默呈現。無論是強勢幹練春風得意的職場女性,還是輕撫腹部撅嘴賣萌的俏皮孕婦,范冰冰的神態和姿勢都傳遞出當代女性自信勇敢的瀟灑風采。
據悉,性感喜劇《一夜驚喜》主要講述了廣告公司高管范冰冰意外懷孕,猛然回想起一個月前醉酒後與人曖昧迷情的她鎖定了那一夜“嫌疑”最大的四個男人,為子尋父的她與多金男黎明、暖心男李治廷、萌正太蔣勁夫、帥老闆丹尼爾.亨利之間發生的妙趣橫生情事。

“性感喜劇”歡迎對號入座 話題電影創新喜劇格局
按照類型片劃分,喜劇大體可以分為浪漫喜劇和諷刺喜劇兩類,而融入諸多時尚元素的《一夜驚喜》不僅融合了浪漫喜劇的一段動人愛情以及諷刺喜劇中針砭時事的話題效應,更在“性感”二字上大做文章。不論是主演范冰冰的多個造型,還是戲中李治廷、蔣勁夫、丹尼爾•亨利這幾位style不同的“小鮮肉”“小肌肉”“酷感型男”,都是極具“吸睛能量”。而“未婚先孕”、“姐弟戀”、“辦公室戀情”、“男閨蜜”等社會話題的植入,也令這部號稱“性感喜劇”的電影可以在最大范圍內讓最多的觀眾產生情感共鳴。
有影評人從專業的角度分析:自內地電影市場化以來,這些年很少有相關電影敢於“接地氣”,特別是喜劇,“在現實的背景下,喜劇電影的創作空間其實特別大,洋的,葷的,素的,各種好玩的橋段都可以往裡裝,而一部敢於貼近現實的喜劇,其實就是一部話題電影!這樣看來,《一夜驚喜》將會對內地的喜劇類型重新洗牌,或將打破話語喜劇電影的既有格局!”有觀眾表示,看完《一夜驚喜》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在電影中找到熟悉的人或者自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