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香港見面會 唱廣東歌掀高潮(附影片及圖輯)

韓國皇牌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以香港作為巡迴的首站,於七月十三日晚上,假亞洲國際博覽館10號展館舉辦了首個海外巡迴粉絲見面會「“Race Start!” in Hong Kong! Running Man Fan Meeting」。4位成員金鐘國、Haha、Gary、池石鎮積極與現場觀眾互動,絕無冷場,引得尖叫聲不斷。前半部的遊戲部分大派福利,讓粉絲跟4位成員來個親密接觸,握手、擁抱、合照,來者不拒。後半部的個人表演,更將見面會推向高潮,池石鎮精心準備了Eason的《重口味》,令粉絲大呼過癮,不捨離開,安可聲此起彼落。

文: Sine Ho
圖、片: Vicky Chan

 

當晚成員們以哥哥張國榮的經典《當年情》開場,立即全場哄動,勾起了粉絲們對《RUNNING MAN》上次來港拍攝的美好回憶,接著趁勢播放上一次的錄影花絮,歡呼聲一浪接一浪。經過簡單的自我介紹,被問到對香港女粉絲的印象時,4位成員皆鬼馬地以廣東話表示「好靚!好靚!好靚!」,又搞怪地把台下一位男粉絲誤認為女生,引得全場大笑;他們一再強調,最掛念香港的點心小食,即席以「飲茶」及「點心」哼唱。其後,4位粉絲代表獲邀上台,送贈紀念品時,Gary的粉絲希望他能留港long stay,Gary隨即回答「with you」調戲歌迷。

 

見面會上準備了幾個競技遊戲讓粉絲參與,當中以「紅白藍膠袋」和「西瓜波」為主,類似打籃球的自創遊戲深得成員欣賞,表示有機會帶回韓國一試。中場休息時被問到想要那個《RUNNING MAN》成員到場時,Gary立即表示非常想念「一周情侶」的拍擋宋智孝,因為兩人合作無間非常默契。

 

後半部的個人表演,更將見面會推向一個高潮。池石鎮率先以廣東話唱出用心準備的Eason陳奕迅歌曲《重口味》,雖然咬字略有不清,但配合特色舞蹈,亦令現場觀眾激動得站起來跟著搖擺;接著HAHA唱出《ROSA》和《Busan Vacance》,其中《Busan Vacance》的合唱者Skull亦有出場,哈哈更興奮得把外套脫掉;Gary表演了《회상》(回想);金鐘國先是深情地演唱了《한 남자》(一個男人),然後feat.哈哈,合作了《사랑스러워》(Lovely)。最後,4人一起以《우리 지금 만나》作結,哈哈不斷向成員潑水,甚至走向台下「灑水」,與觀眾同樂。在粉絲不停的「安可」呼喚中,成員金鐘國、Haha、Gary、池石鎮再次登場,表演了《겸손은 힘들어》,為是次粉絲見面會劃下完美句號。

 

Fans Meeting片段 Part 1:

Fans Meeting片段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