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無懼三缺一(圖輯)


C AllStar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Neway Music Live x C AllStar」音樂會,為歌迷獻唱專輯歌曲《別讓小島沉沒》、《新預言書》、《樂天女孩》及《80後時代曲》等歌。4子心情極度興奮並言將會場變成「大K房」,與全場合場《木紋》、《野孩子》、《大哥》、《心急人上》、《心淡》及《逼得太緊》。前小島樂團成員區新明(Joey)任嘉賓與4子「Jam」《何方也大同》,On仔向Joey說:「感激你很疼我們,每次C AllStar的頒奬禮及音樂會都來支持,亦陪伴我揀選了人生中的第1支結他。」Joey盛讚4子說:「看見4名小孩的成長及發育得很好,眼見你們得到一個又一個的奬項,一點也不驕傲。你們天真無邪用心以音樂幫助這個世界,希望歌迷一直支持C AllStar」,全場為之鼓掌。釗峰亦感謝《天梯》作曲人賴映彤(小彤)說:「很開心有小彤為我們作了很多歌,我們會很珍惜小彤,唱好每一個音符。」

 

On仔在音樂會宣佈專輯《新預言書》將推出第2版,卻表示:「完了這個音樂會,我便要到醫院實習至明年4月,King要籌備3月的舞台劇,而Jase也要讀書。」雖然如此,但他們對音樂的熱誠卻是心連心的,任由歌迷點唱盡興,並唱出《男人KTV》、《喜歡你》、《痛愛》及《命硬》。King獨唱側田歌曲《情歌》獲全場哄動,釗峰笑稱今次他是「單飛King」,他則獻唱謝霆鋒的《非走不可》。On仔更以「抵死」舞步帶領演繹前Cookie組合歌曲《心急人上》。 他們分別以「白走」及「紅酒」演繹《時間之光 x葡萄成熟時》,歌曲注入深厚的感情令歌迷聽得陶醉。

 

平安夜他們在尖沙咀唱歌報佳音,On仔說:「我們由11時唱至2時,經過倒數時刻,份外開心及放鬆,因為沒有在台上表演的壓力。」4子繼而帶來歌曲《白色信件》及《Lonely Christmas》,亦不缺少表演重頭戲A cappella演繹《Bad Romance x 愛是懷疑》、《Staying alive》、《唸你》及《我愛你》。Jase介紹小師弟Kenny Chan出場扮演他們獻唱《天梯》,令觀眾嘩然。4子更提攜另一A cappella 組合讓他們獻唱歌曲,還與他們互動演繹《我們的胡士托》。「安歌」時段,4子從台下後端邊唱邊與歌迷握手獻唱歌曲,全場站立喝采牽起高潮,他們以《2013的約定》作結。

 

最令樂迷關注的是C AllStar會否短期內「三缺一」出席活動,On仔表示:「我要去實習至明年4月,所以大部份的活動或會缺席,但星期六、日或實習完後會與大家見面。」他充滿信心稱自己有耐力是鐵人,平日愛踢球,亦愛忙碌中過活。釗峰更讚揚他說:「他真的很辛苦,每天工作8至9小時還要練歌,是精力充沛的表現,只有他才做到。」On仔便笑言:「這就是迥光返照了。」他們也透露正籌備第4張專輯,問及渴望有個人歌曲的King會否收錄獨唱,他表示:「最主要是看會否迎合專輯的主題,所以是還沒知道的。」釗峰便讚賞他歌藝越來越進步。樂壇的成績表續一頒發,他們亦表示充滿信心,釗峰感謝小彤作曲及阿簡在背後的撐腰定下方向,為他們造出好音樂。並稱:「奬項得到與否順其自然,有的便是對我們一個很好的嘉許。」

 

文:Vincent Cheung

攝:Vicky Ma

 

精彩圖輯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