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與名模鍾浠文、Lea T 傾情演繹璀璨首飾

時尚首飾品牌Swarovski 於8月1日晚假銅鑼灣希慎廣場Swarovski 專門店舉行2013/14 秋冬系列發佈會,由模特兒演繹全新首飾系列【Secret Treasures】,品牌更邀請了影視巨星佘詩曼小姐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今季流行趨勢及造型心得。

記者: Winnie Chiu

香港名模鍾浠文及Lea T 率領眾模特兒演繹全新首飾,帶領觀眾游走今季充滿傳奇色彩的三大主題-中國、印度及威尼斯,展現各系列的醉人魅力。各首飾代表了饒富深意的象征,並巧妙融合現代氣息與精緻格調。

當晚阿佘以一身黑色低胸吊帶露背裙盛裝出席Swarovski 秋冬系列發佈會活動,阿佘更擔任模特兒與鍾浠文、Lea T等人一起展示Swarovski 品牌秋冬首飾系列。阿佘表示:【秋冬的衣服質地較厚,所以然特別著重層次感,若配搭大件的飾物能加添時尚氣息,突顯時代女性的鮮明爽朗性格。】

阿佘還大讚Swarovski 品牌鴨子水晶非常的可愛,而她自己家中也收藏了很多不同的鴨子。一直放假無拍戲的阿佘表示早前與家人去了夏威夷旅行,這次回港避暑兩個月,出年先會拍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