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感情品牌大獎 2012-2013 頒獎禮 蔡卓妍得Teen’s Choice大獎 (附圖輯)

香港,2013年7月30日,雅虎香港今日公佈 【Yahoo感情品牌大獎 2012-2013 】得獎結果。陳豪、蔡卓妍、容祖兒、鄭伊健等人均有出席頒獎典。

今晚頒獎禮中最具份量的【Yahoo!三大感情品牌大獎】由匯豐銀行、海洋公園及三星奪得。海洋公園已連續第四年蟬聯此項殊榮,足見海洋公園多年來與港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聯系。品牌同場成為新增設的【三大最佳團購品牌大獎】得獎者之一,表現非凡。

記者: Winnie Chiu

今年首屆【Teen’s Choice 大獎】由adidas、麥當勞、三星及The Body Shop奪得,展示了各個品牌對本地年輕人的重要性。

今年新增設的【三大最佳團購品牌大獎】由肯德基、海洋公園及永安旅遊奪得,顯示這些品牌的產品及服務在【Yahoo!團購】上極受歡迎,深得日益擴大的網上消費群歡心。

「Yahoo! Teen’s Choice大獎(歌星)」 蔡卓妍獲得
而品牌代言人由
百老匯 – 容祖兒獲得
美粒果 – 鄭伊健獲得
聖安娜餅屋 – 陳豪獲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