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做品牌如同做人:「品質最重要」(附圖輯)

上週末的上海除了高溫給人們帶來一種難以抵抗的熱情外,備受各界潮人們矚目的YO’HOOD潮流盛典也在如火如荼的熱情中落下了完美的句點。陳冠希、周筆暢、李燦森以及來自全球潮流界首屈一指的潮流界靈魂人物齊聚申城。

 

作為Begins品牌的主理人周筆暢、林子君、程暘認為,其品牌還是個嬰兒級別的等級,能夠來這個盛典是抱著觀摩學習的心態,未來有很多發展的可能。由於周筆暢人氣超高,加上到場粉絲過多,現場安保加倍的情況下也只得草草將亮相時間縮短,以顧及安全。對此周筆暢說到:“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並表示能夠來這個潮流盛典以及舉辦自己品牌的首次新品發佈會,很開心,也有些緊張,畢竟是自己品牌秋冬的成績單。成立於2011年5月的Begins,以“開始、本原、生活”作為原創精神,它的成立也讓讓“周天后”升級為“周老闆”。 同年,Begins入駐網站“Yoho!有貨”時吸引大量粉絲支援,Begins在有貨發售首日就有部分商品賣斷貨,而周筆暢做客《YOHO!潮流志》的雜誌在部分報刊亭也被搶購一光,足見周筆暢的巨大影響力。Begins上市短短的兩年成長卻極為迅速,不斷與包括“adidas orriginals”“New Balance”“Outdoor”“Reebok”“Lacoste”“VANS”在內的數十潮流品牌推出聯名系列已然成為業界佳話。在接下來的時間,周筆暢將與其餘兩位主理人一起實施下半年大計,Begins未來將會去到更多城市,和更多人見面,讓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開始。

 

7月26日是周筆暢28歲的生日,今年為其慶生的是來自美國說唱音樂教父Dr.Dre、Beats全球總裁Luke、當紅說唱歌手Kendrick Lamar,這個曾與Justin Beiber、Bono甚至Lady Gaga等眾多歐美大牌設計過專屬耳機的品牌是否會與筆筆有深入合作,對此周筆暢表示:未來不排除有合作的可能,但至於什麼方向,現在還不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