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電視劇《神雕俠侶》即將開拍 誰演「小龍女」成熱話(附圖輯)

繼電視劇《笑傲江湖》在各大電視臺開始熱播後,當紅人氣編劇、製片人於正又將目光投向金庸又一神作《神雕俠侶》上。對於即將開拍的《神雕俠侶》,在廣大金庸迷中再一次掀起熱議。消息傳出後,網友們就紛紛猜測演員陣容,甚至一度有多個版本的名單流傳於網路,而對於女主角小龍女的選角,更是引起眾人的關注。從袁姍姍到楊穎、再到李沁等,消各路息頻傳,隨著原定的熱門人選楊穎在公開場合表示檔期衝突,使得龍女人選再次懸而未決。而隨著電影《小時代》的熱映,南湘的扮演者清純美女郭碧婷也被列入龍女候選人名單。

 

在此選角敏感時期,于正於近期在其個人微博上發佈了一則“今天見一姑娘,挺有個性,挺真實,幸會!@就是張辛苑”的消息,並配上張辛苑古裝扮相的照片一張。照片上張辛苑略施粉黛,清純可人。此微博一出,無疑給本已懸念迭生的選角風波又掀微瀾。這不禁讓人聯想到於正心中的“小龍女”是否意屬“國民美女”張辛苑。

 

搜索“國民美女”張辛苑,從一組被粉絲熱捧的復古中國風為主題的宣傳照上可以看到,張辛苑其以標誌性的長髮,復古濃密黑眉和紅唇,搭配清純飄逸的古裝長衫,古典風韻十足,宛若古代仕女圖上走下的仙女般令人驚豔。與小說原著中的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形象確有幾分神似。

 

不知這位幾位最新出爐的“小龍女”候選人各自勝算有幾分,究竟誰才是真正的“龍女”?是否是為新劇炒作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