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演唱會加場 超Deep V加濕身誘惑拍照(附圖輯)

何韻詩「MEmeNTO LIVE何韻詩演唱會2013」,於101920日紅磡體育館舉行,昨日(29)優先訂票,售票成績十分驚人,在2小時內極速售罄,一票難求,更令到網上出現搶票大戰,有此驕人成績主辨機構寰亞娛樂及阿詩也大為興奮,於是決定於21日加開一場,優先訂票將於今日(30日)開始。

 

阿詩在第一時間得悉此好消息,心情開心得難以形容,因為這是她相隔四年再在紅館舉行個唱,阿詩要對她不離不棄的粉絲送上big kiss,她又坦言為了今次演唱會花盡心血心思,每日也在努力會度橋度內容,而這次她也要多謝JET MAGAZINE,因為早前她為JET影了兩輯封面人物相,攝影師要求她要SEXY DEEP V上陣,另一輯則要濕身誘惑,盡顯其性感一面。阿詩笑謂,她只求有美感的靚,不介意性感,而且她與JET合作多年,每次也合作愉快,所以她實行大膽地豁出去,除了DEEP V之外,又要求她濕身上陣,想不到被水照頭淋的阿詩越淋越開心,她笑說:「因為年頭有一位相士朋友指我今年欠水,所以要多些近水,想不到封面也要被水淋,認真應驗,更想不到淋完水演唱會啲飛會咁快賣晒,我真係好缺水呀…..!

 

阿詩為了拍這輯濕身照,一直是捱住凍拍攝,雖然在影樓內已關掉冷氣,但她卻被十桶水照頭淋,濕身後也難免有些凍,不過為了被攝影師摸捉靚靚效果,阿詩咬緊牙根忍凍,當淋到第十桶水時阿詩已變成素顏,因為全部妝都被水淋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