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型男古天樂使出冧招,成功抱得佘詩曼 (附圖輯)

IMG_ (16)

型男古天樂在電影《衝上雲霄》飾演高富帥航空公司老闆Branson,為了重新追求初戀女友佘詩曼,使出3大冧招,成功抱得美人歸!

IMG_ (11)

第1招,跪地「型」救高跟鞋!
第2招,私人泳池激吻定情!
第3招,剃鬚膏戰轉到頭暈!

IMG_ (12)

電影《衝上雲霄》浪漫橋段未停過,尤其是古仔與阿佘,簡直視冧爆觀眾為己任,他們飾演的舊情人,少年古仔與少女阿佘當年攬到實溫馨4手整古朱力,阿佘更含情默默餵古仔,甜到漏!可惜為了前途而分手,事隔多年阿佘成為空姐,巧合地她在古仔剛接手的航空公司効力,兩人飛機上重遇,古仔決定不再放手。重遇後,兩人心裏都很忐忑,前後腳重返當年整朱古力的地方回味甜蜜片段,離開時遇上大雨,阿佘的高跟鞋攝在地上階磗之間,非常狼狽。穿著飛機師制服的古仔,不理身勢冒雨跪地幫忙,阿佘非常感動。之後古仔帶她返屋企的私人泳池談心,情到濃時相擁激吻。溫馨之後,在古仔的英國豪宅內剃鬚膏互噴對戰,緊張關頭許下愛的承諾!

IMG_ (10)

古仔透露冒雨救鞋一幕是神來之筆,由於在英國拍攝外景的時間有限,但雨一直落,剩下最後救高跟鞋這個鏡頭未拍,唯有硬著頭皮照拍,豈料效果比如期更浪漫溫馨。

IMG_ (1)

其實除了這3大冧招,古仔和阿佘還有不少浪漫情節,戲中追求駕駛花式飛機刺激的古仔,為了阿佘終於定下來,還帶她到古董飛機倉欣賞珍藏,女友冧到爆,他們還手拖手坐住古董飛機敖翔天際。

 

IMG_ (5)

另外他們初戀時拍拖、分手到最後古仔求婚,都由英國海邊的一個遊樂場摩天輪見証,古仔和阿佘坦言拍完電影《衝上雲霄》後,每次再見到摩天輪就會想到對方。

IMG_ (13)

戲中古仔連環出招冧女,阿佘坦言無法招架被電暈,她說:「剃鬚膏大戰嗰場戲好有拍拖feel,我睇play back都覺得好sweet,如果現實生活有咁浪漫就好啦!可惜仲未遇到好似戲中古仔令我傾心既帥哥男友!」古仔坦言兩場戲都是好睇唔好受,他說:「喺泳池梗係要除衫啦,結果咪凍到我哋牙都震,仲要扮陶醉,現場幾十人又打燈又收音,搞笑多啲!之後剃鬚膏戰好難忘,劇情講我攬住阿佘跌倒,點知計錯數,撞到佢暈陀陀!」

IMG_ (7)

阿佘笑說:「初時知道要同古仔合作,我真係驚驚地,佢外表好酷,識落原來佢好好人,仲成日教我點樣去演一個有吸引力既角色。剃鬚膏戰嗰場戲,事後我撞襯佢不斷向我say sorry,我講笑要佢照顧我下半生!其實我一向傻傻地,無所謂,最緊要拍出嚟靚。」撞襯都話好,阿佘的確被古仔電到語無倫次!

IMG_ (2)

電影《衝上雲霄》由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邵氏兄弟電影有限公司、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東陽光線影業有限公司、中影寰亞音像製品有限公司、寰亞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並由TVB前製作部戲劇總監梁家樹親任本片監製,並由葉偉信、鄒凱光聯合導演,遠赴歐洲取景拍攝,《衝上雲霄》系列電影版將於2015年農曆新年大年初一(2月19日)飛上大銀幕。

IMG_ (8)

IMG_ (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