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歌后葉蒨文於8月踏澳門金光綜藝館舞台

華語歌后葉蒨文將於8月24日踏上金光綜藝館舞台,為一眾樂迷演出太陽城集團呈獻 葉蒨文 完全是你2013演唱會 – 澳門站。門票將於7月30日(星期二)透過各大金光票務售票處*公開發售。

 

葉蒨文在過去30多年的歌唱生涯中推出了超過30張專輯,當中的經典金曲數之不盡,如「焚心以火」、「祝福」、「信自己」及「情人知己」等。在8月的演唱會上,這位歌后將會為觀眾一一細唱多首首本名曲之外,也會翻唱一些英文歌曲。葉蒨文更特別邀來兩位資深的俄羅斯老師教授拉丁舞蹈,務求能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給樂迷們一個耳目一新的驚喜。

 

葉蒨文曾連續4屆奪得《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的「最受歡迎女歌星奬」,並在第33屆香港電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中,獲頒象徵華語樂壇最高榮譽的「金針獎」,以表揚其在香港音樂領域的卓越成就和貢獻。這位在香港樂壇舉足輕重的天后級歌手亦曾參與約30部電影的演出。

 

太陽城集團呈獻 葉蒨文 完全是你2013演唱會 – 澳門站將於8月24晚上8時在金光綜藝館舉行,門票於7月30日(星期二)透過各大金光票務售票處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港幣/澳門幣1,080元﹝A區﹞、880元﹝B區﹞、680元﹝C區﹞、480元﹝D區﹞及280元﹝C區﹞,觀眾亦可分別以港幣/澳門幣1,168元﹝A區﹞、968元﹝B區﹞、768元﹝C區﹞、568元﹝D區﹞及368元﹝E區﹞選擇包括金光飛航往返澳門香港雙程船票的套票。門票亦可透過網頁www.CotaiTicketing.com、致電 +853 2882 8818(澳門)/ +852 6333 6660(香港)/ 4001 206 618(中國)、各大通利琴行、K11 Select,以及香港快達票(將額外收取每張門票的顧客服務費)網頁www.HKTicketing.com  或致電 +852 3128 8288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