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來港為電影出席首映揭幕禮(附記招圖輯及劇照)

憑着《擁抱太陽的月亮》成為韓國近年來最年輕視帝的金秀賢首度訪港。於7月24日更親臨尖沙咀The ONE L16 The AIR出席The ONE x《3個特攻美少年》首映揭幕禮。金秀賢於首映揭幕禮與在場人士分享拍攝過程的趣事及第一次到港宣傳之感受,表示風雨之中大家都來到場支持,覺得十分感動。

 

記者:Vivi Wong

 

對於是次電影有突破,金秀賢亦希望大家能夠接受電影裡有新形象的他。主辦更在場選出兩位粉絲跟金秀賢玩遊戲,粉絲要模仿金秀賢於電影中的造型,一個是冷酷強勢的「精銳間諜楂槍」造型,另一個是潛入南韓,化身成天真低智鄉下仔的「東九托米」造型;台上粉絲們落力打扮穿上戲服,掀起陣陣笑聲,連金秀賢也忍不住抱腹大笑,更向特工們大叫「사랑해」。全場粉絲情緒頓時變得高漲。其後,金秀賢於台上表演秒速裝備,更拿出特攻配槍射擊,寓意票房再次極速打破紀錄。

 

最後,金秀賢聯同由The ONE夏日大使姆明陪同華人置業集團租務部副經理陳毓浩先生與及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朱鳳梅女士一同以祝酒儀式祝願《3個特攻美少年》在香港票房大賣。

 


電影簡介: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榮譽發行韓國開畫冠軍電影《3個特攻美少年》將於2013年8月1日上映。

根據2010爆紅網路漫畫改編,由人氣俊男:金秀賢、李玹雨、朴基雄三位主演。故事講述:北韓為了一統朝鮮半島,嚴格挑選精英份子接受特訓,偽裝潛入南韓做無間道。三位主角分別以:低智鄉下仔東九(金秀賢 飾)、搖滾新偶像海浪(朴基雄 飾)、純情高中生海鎮(李玹雨 飾)的假身份潛伏南韓。因為許久沒收到命令,他們逐漸習慣了”首爾style”的生活,所以上頭突然傳令「秘密而偉大」的任務時,他們竟然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