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樂壇首隊年紀最細組合BM2 與糖妹合拍MV,齊發正能量

004_P1090049

歌手糖妹(黃山怡)以大師姐身份帶同姊妹組合BM2拍攝微電影及歌曲《在這家》MV,糖妹笑指小師妹是香港樂壇首隊年紀最細的組合:「希望她們能帶到正能量給大家。」

004_P1090048

BM2兩姊妹面對鏡頭及閃光燈一點也不怯場, 首次入錄音室及拍MV的BM2更表示好開心及好玩。
問糖妹會否擔心公司將大部份資源投放在BM2而忽略她?糖妹打趣表示:「這是代表公司財雄勢大,而我身兼多職,不單只做幕前唱歌,也負責公司音樂創作。
001_P1090041
記者問「你升了做創作總監?」 糖妺笑言回答”當然不是,應該是BB組總監! 更自虐榮升「奶媽」,這名稱才更合適,因為要照顧兩位小師妹。由於BM2兩姊妹分別是6歲大咩咩(Bernice)及 4歲小咩咩 (Mavis) , 由於現場被取笑糖妹其實可以生得兩姊妹。但年屆28歲的糖妹卻正經表示:「曾經想過生BB,現在公司簽了兩位可愛小妹妹給我玩也乾脆打消這念頭。」記者笑問糖妹難道妳已經物色了對象去造人? 她表示「要聴從相士訓示專心工作,因此目前仍沒有合適對象」。

記者:法拉利

002_P109004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