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Venus 金光閃閃 與超級明星匯創始人劉蘊潔 齊齊亮相戛納國際電影節

戛納電影節在2017年引來了它的70大壽,在備受矚目的第70屆戛納電影節中,出現了不少華人女星的身影,范冰冰、楊紫瓊、李宇春、王珞丹、楊子姍、張羽希等亮相電影節紅毯,與國際明星同台鬥艷,已然引發媒體的熱議和國際的轟動。

超級明星匯和香港紅地毯藝人公司全力支持.攜偶像明星張羽希(Venus)現身主競賽單元電影《牡丹花開》(The Beguiled)首映禮,電影《牡丹花開The Beguiled》由索菲亞導演,妮可基德曼與范寧主演,情節設計新奇,制作精良,在戛納電影節首映禮中吸引了大量的目光, 張羽希(Venus)以一襲金色華貴的禮服驚艷全場,獲得外媒的稱贊,說她好可愛,像芭比娃娃,法國導演Daniel Viano很欣賞Venus,都希望Venus可以參與他下一步電影作品。

張羽希Venus,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曾在韓國進行魔鬼式訓練,並簽約KPoP United 唱片公司成為FOREVER LOVE組合成員。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Venus,出道以來受到廣大的關注,韓國首張專輯《怎樣오마주》獲得韓國多個獎項和中國三大音樂排行榜為首,和鹿晗的排行曾經抖過高低。也在香港曾經和鄧紫棋、陳偉霆一同出道其同名歌曲《Venus》一經發布就火爆,曾經也是各大街小巷、酒吧的甜點。其本人更是榮獲新城勁爆新登場海外歌手獎、香港新城國語力獎、勁歌王獎和香港新城勁爆女新人獎。此外,在電影《2046》中更是和梁朝偉、章子怡出演對手戲,其表演功力獲得導演的肯定。

據超級明星匯創始人劉蘊潔女士介紹,參加本次戛納電影節的超級明星匯明星成員陣容強大,除了中韓偶像明星張羽希(Venus)之外,還包括法國著名女星奧瑞莉婭(Aurelia),好萊塢女星、蜘蛛俠女主角瓊.瑪珂(Jon Mack)等和Venus一同出席戛納電影節紅地毯首映禮。此次張羽希以超級明星匯品牌代言人以及中韓娛樂文化大使,聯合國親善大使身份受邀出席電影節首映禮,得到了國際媒體關注,也彰顯她欲進軍國際影壇的決心。

超級明星匯和紅地毯藝人公司是全球首家集明星直播代理,造星服務,明星粉絲活動,明星產品定制等一站式O2O平台。超級明星匯是由深圳創天影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創立,與好萊塢私人定制品牌及國內多家影視和歐美一線品牌機構、紅地毯藝人公司進行戰略合作,聯手打造的高端品牌+娛樂的粉絲社區,為明星塑造國際形像,提供國際專業推廣服務,協助個人實現明星夢想的平台。

Venus也很高興能參與這場隆重開幕儀式,並且和戛納電影節達成意識,希望下一次來戛納會是自己親自的作品參展和首映。希望這個時刻很快來臨

超級明星匯創始人劉蘊潔女士與中韓偶像歌手張羽希(Venus)現身第70屆戛納電影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