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穿三角褲拍「飛虎出征」海報展示真材實料 電影前晚舉行優先場(附圖輯)

寰亞電影「飛虎出征」前晚舉行優先早洩場-觀眾見面會,在導演彭浩翔率領下一眾演員齊齊現身向觀眾謝票,出席的杜汶澤、曾國祥、邵音音、林兆霞、劉安琪等,主角之一的余文樂因身在上海參與藍球賽而缺席,今次「飛虎出征」的海報分別是四位男主角以超窄貼身短褲兼且激突Look示人,杜汶澤笑曾國祥比父親曾志偉(大兜),而自己則適中沒有裝假狗,在戲院內又大講三級笑話,甚至爆粗。

在「飛虎出征」的宣傳海報上杜汶澤自言只有他一人穿三角褲,他並沒有裝假狗,反觀鄒凱光則是(細兜)之人,曾國祥則夠(大兜),而且比其父曾志偉大,阿澤笑說:「曾國祥大過佢老豆,曾志偉又矮又細,唔知係咪啲基因變咗,所以唔好灰心,唔好以為SIZE對下一代有影響,係冇乜影響。」他又解釋何解會得知曾志偉細?因為他和志偉曾一齊去過爽拿沖涼見過。他自豪表示自己很適中,當然有其過人之處,否則不會結婚多年老婆也對他如此死心,所以他不介意拍AV片,不過看劇本及要是三級笑片。阿澤提起老婆田蕊妮,他曾在面書上表示被老婆逼跳鄭多燕,他苦笑說:「老婆問我愛不愛她,愛就要陪跳,我而家成副身家喺佢度,佢叫我跳樓都要跳,無論我賺幾多都係分得幾百蚊畀我。」

 

前晚在旺角朗豪坊戲院舉行謝票活動,其中有些來自內地的觀眾特來捧場,阿澤又用半咸半淡普通話連環爆粗,及說有味笑話,令台下觀眾捧腹大笑,席上又大派手撥扇、背囊及爆炸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