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生日趴清新来袭 告白粉丝“你就是我的小幸韵”

5月31日,小鲜花谭松韵即将迎来自己27岁的生日。作为新晋“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的她,特意选在生日前一天(5月30日)与全国各地的松果们欢聚在北京来福音乐现场举办“小幸韵”生日趴。为了能让更多的粉丝有机会来到现场,谭松韵贴心地到把生日见面会安排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这一暖心的安排也让松果们非常感动,都很期待能把生日礼物与祝福亲自送给谭松韵。

在刚结束的“华鼎奖”颁奖礼上,谭松韵在自己的获奖感言里这样说道:“我第一次拍戏是15岁,今年我27岁了,但我一直会以一个新人的姿态来面对我自己的每一部作品,保持最初的那份热情和新鲜感,不忘初心。”2012年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的淳贵人,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娃娃脸女孩。再到主演了电视剧《旋风少女》中古灵精怪的范晓萤,给大家带来了风一般的欢乐;青春网剧《最好的我们》中真性情的耿耿,人气更是一直居高不下。同时,随着《狐狸的夏天》一、二季持续热播,谎言发射机“狐狸小姐”再次让大家打破了对谭松韵的看法,可爱型少女化身衣品开挂的职场气质女,带给观众眼前一新的感受。不久之后的暑期档,谭松韵主演的《浪花一朵朵》也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在新剧中,谭松韵饰演一名坚持新闻真实性的好记者——云朵,对于谭松韵来说这也是个全新的尝试,值得期待。

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90后小花旦之一,谭松韵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告诉所有人她无限的可能性。90后的她也早已积极地投入到慈善活动中。她可以清纯甜美,也可以大气成熟,她是粉丝们口中的“两小姐”,用一部部作品、一个个角色成功俘获大批松果。此次的“小幸韵”生日趴也是谭松韵和松果们零距离接触的大好机会。据悉,生日会上将福利连连,松果们可以上台与偶像互动游戏,谭松韵也为回馈粉丝准备了惊喜大礼。让我们翘首以待这场生日见面会吧,与你相遇,就是我的“小幸韵”。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