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受邀高定大秀 與貝克漢姆同排看秀受矚目

日前,即將在新片《一夜驚喜》中有精彩表現的香港當紅小生李治廷飛往法國巴黎受邀觀看路易•威登2014春夏男裝秀,而這也是他與範冰冰幾天前共同參加完沈陽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新店開幕典禮之後的再度亮相。值得關注的是,這趟巴黎路易•威登高定之旅,李治廷是品牌方唯一邀請出席的亞洲演員,這一國際時尚界的不二選擇意味著李治廷已成為時尚新寵。

李治廷受國際品牌青睞 頭排看秀成時尚新寵

李治廷與合作新片《一夜驚喜》的範冰冰前不久剛剛在路易•威登沈陽萬像城店開幕慶典上亮相,獲得時尚界高度關注,而後李治廷再次受路易•威登之邀亮相巴黎時裝周,再次聚焦時尚目光。活動當天,主辦方將李治廷安排在第一排,並與球星貝克漢姆並肩而坐,二人相談甚歡,李治廷對貝克漢姆開玩笑地說:“恭喜你退休!”,引得貝克漢姆開懷大笑。接連兩次受邀路易•威登的活動慶典,意味著這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大男孩,已然成為了時尚界亮眼的新寵。

李治廷雙面造型詮釋時尚風 古典前衛兼具大氣風度

對比兩次李治廷出席時尚活動的造型,不難發現他極強的可塑性:在前不久路易•威登沈陽新店的開幕慶典上,李治廷身著筆挺經典款式黑色西裝和白襯衫,搭配黑色領結,頗具英倫古典格調,將亞洲男人的翩翩紳士風度展現得淋漓盡致。而在巴黎,李治廷則身穿帶有暗調條紋的灰黑色西裝,隨意褶皺的白襯衫盡顯時尚男人的隨行和前衛。這兩次亮相,李治廷將男士西服進行了新的時尚定義,讓傳統經典的款式彰顯新鮮魅力,其裝扮中透出時尚大氣的紳士風範,令他更添魅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