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追憶石老闆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追憶石老闆

驚聞噩耗,著名導演、演員石天逝世,心頭一震,走得那麼突然,人生無常,始料不及。恍如電影散場,石老闆鞠躬謝幕,但是,我依然在漆黑的劇場中,回憶跟石老闆相識的昨天。他可以說我是的貴人。

第一次和石老闆相遇,是八十年代中期,他已是新藝城的大老闆,我在無線電視音樂組任編劇。當年,公司要搞甄妮音樂特輯,我負責劇本。甄妮提議,要找兩個大哥客串,一個是麥嘉,一個是石天。他倆是當年香港最賣座的喜劇演員導演老闆,如何請得起。

甄妮拍心口搞定,不久,約了他們來錄影廠拍攝。是夜,我拿着劇本跟他們對稿,兩個導演都不滿意,全部ban橋。要重新度橋。當晚開夜廠,凌晨十二時要收廠。

嘉賓不滿劇本,司空見慣,我記得,麥嘉話,我們是拍喜劇電影,要精品,不要電視製作。O靚仔,有甚麼好橋。

我只好開動大腦機器,胡亂吹噓,跟住兩大天王發功,真係難得。度到了大橋,要開機了,請甄妮出場,難得她非常從容習慣,毫無怨言,一邊拍一邊度,臨場飛紙仔,寫一句拍一句,即興發揮,凌晨兩點就完工。

第二天,回到公司,製作組的AA話,昨晚爆廠好大鑊!今日,又有一個製片打鑼找你,聽說是新藝城打來。

我以為昨天搞到一鑊泡,被人投訴。估不到,製片說,係石老闆叫我找你,上新藝城幫手度gag。

得蒙賞識,我開始去新藝城秘撈日子,多年來,都尊稱他做石老闆。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