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亮相《非緣勿擾》7.1首播

6月26日,都市時尚情感劇《非緣勿擾緣勿擾》首播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導演賴水清、攜蘇有朋、秦嵐、熊乃瑾、肖光奕等演員集齊亮相。《非緣勿擾》將於7月1日在央視一套下午檔播出,7月7日登陸央視八套黃金檔。該劇“一戲兩播,無縫連接”的模式也開創了都市時尚情感劇在央視播出的先河。發布會上,在劇中身經百戰,飽嘗愛情之苦的秦嵐和蘇有朋化身“愛情醫生”,身披白大褂,為現代都市男女的“愛情病”問診。

由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晶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都市時尚情感劇《非緣勿擾》將於7月1日登陸央一下午檔,7月7日登陸央八黃金檔,無縫聯播。該劇由金鐘獎最佳導演賴水清指導,彙聚蘇有朋、秦嵐、譚俊彥、熊乃瑾、肖光奕、吳華新、王宣予、張天霖、楊誠誠、任珈銳等兩岸三地實力明星,首次聚焦都市“不婚族”,詼諧講述了當下青年男女在愛情和婚姻上的選擇與救贖。劇中,蘇有朋變身“毒舌德瑟男”,是一個堅決德不婚族主義者,而秦嵐則飾演一位大齡“粗眉恐婚女”,雖對婚姻始終抱有抵制態度,但“志同道合”德兩個人在戲裡面不但沒能“和平相處”,反而陰差陽錯地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

另悉,該劇不僅是蘇有朋闊別熒幕8年後的回歸之作,同時也是他榮升制作人的首播作品。而作為央視一致看好的重磅力作,《非緣勿擾》也將刮起熒幕青春風暴,打響央視暑期檔的第一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