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周秀娜鴛鴦嬉水泡泡浴 伊健笑言「沖涼100次」(附圖輯)

性感女神周秀娜前日(7月14日)與寰亞電影《分手100次》(內地名為《不再說分手》)導演鄭丹瑞和廣東名嘴何浩鵬,現身廣州舉行試影活動,然後再到地王廣場舉行宣傳活動,吸引粉絲帶埋自己的「分手遺物」捧場,場面熱鬧。其中兩位粉絲被娜姐,旦哥和鵬哥選中上台分享分手經歷,娜姐充當愛情顧問為他們解決愛疑難,然後他們將「分手遺物」放上「分手迷你倉」。其中一位男觀眾是娜姐的忠實粉絲,他應娜姐要求即場畫了一副她與伊健在電影裏造型的漫畫,不用一小時就完成,而且為肖為妙,娜姐讚不絕口。之後,旦導演率領全場宣誓,與愛人不再說分手。

此外,娜姐和伊健在新片《分手100次》齊齊獻出銀幕出浴第一次,不過浪漫溫馨背後笑料百出,就好似伊健擁著娜姐鴛鴦泡泡浴那場戲,香艷溫馨背後他們凍到幾乎失去知覺。而在另一場溫馨花灑淋浴,娜姐更卻慘被伊健NG所累,42吋玉腿被滾水淥腳變「紅燒豬髀」,沖涼戲一場接一場,伊健亦笑言:「呢部戲應該叫《沖涼100次》!」

能夠攬實36D的周秀娜鴛鴦嬉水泡泡浴,伊健艷福無邊,令人羡慕又妒忌,但凍天浸凍水有苦自己知,二人表現專業無怨言,等埋位時,他們穿上浴袍互窒講笑當取暖,娜姐笑指伊健似等師傅做腳底按摩,伊健也笑說:「今日呢部戲應該叫做《沖涼100次》,我從影以來未試過同一部戲拍咁多沖涼場面,除咗一個人淋浴和浸浴,又試過著住衫沖,仲有淨係得剪影咁沖涼,今次同娜姐鴛鴦泡泡浴,我終於唔使一個人沖涼,有人陪冇咁悶!」原來他們都是第一次在銀幕前與異性鴛鴦浴,伊健揚言不用向老婆蒙嘉慧備案,笑言有導演阿旦監場保護愛將娜姐,無人夠膽諗錯隔離。而娜姐感嘆:「唔知點解每次拍落水戲都係最凍嗰日!」伊健笑說:「我都凍到無晒知覺!」

在另一場戲他再與娜姐洗白白,這場戲她與伊健嗌交冷戰後離家出走,伊健追到去酒店,趁她沖涼時衝入淋浴間,從後攬住她求和。娜姐演出時更毫不錫身,當工作員將淋浴間的花灑開熱水,令水蒸氣充滿整個浴室,讓他們這場戲更添浪漫感覺時,她竟然死忍滾水淥腳,當導演一叫cut機,眾人才發現她的美腿已慘成「紅燒豬髀」,又紅又腫。阿旦和伊健等人見狀紛紛找潤膚膏,並吩咐其助手為娜姐按摩降溫和護膚,台前幕後都大為緊張。但娜姐卻堅持繼續拍攝,伊健見她死撐開工,大講反話:「拍埋先啦,一次過,一鑊熟!」

娜姐反擊直指被伊健所累,她笑說:「佢囉,行咁多次,累我NG,我就要淥咁多次!」伊健只好耍冧,將責任攬晒上身,他說:「係我唔啱,對唔住咁多位,係我錯,我走錯位!」娜姐無奈自嘲:「其實係我死蠢!諗住開到最熱就會整到好多水蒸氣出嚟,但冇想過唔成功!我見工作人員用盡方法整啲水蒸氣出嚟,我怕一開凍水就打散晒啲水蒸氣,結果將水越開越熱!」她講到手舞足蹈,又站起來指手劃腳,伊健立即拉住她,命她坐下來好好休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