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居輝《同林鳥》在滬開機 彭湘淇加盟秀舞技

Cory_ (4)

電影《同林鳥》在上海舉行開機儀式,導演沈居輝攜主演彭湘淇亮相,電影《同林鳥》講述了2009年夏天發生在上海的一個普通家庭中由於丈夫出軌,導致妻子輕生,孩子犯罪的悲劇。另外,以“同妻”這個代名詞為起源,反映了現今國內的一個社會現像和別樣情感。該片是沈居輝導演的新作,與其以往作品偏向於現實主義風格不同,此次他首度嘗試將現實主義和風格化相結合,呈現出不一樣的新型敘事畫面。

Cory_ (2)

在戲中Cory飾演舞者- 魏夢囈一角,首次在電影中秀舞技,還會罕有的衣著性感秀舞技展示模特身材。
Cory 喜歡唱歌演戲之余,還熱愛賽車比賽。但Cory這次不是秀車技,而是舞技,看來真的很熱愛運動,真的很想快點欣賞Cory的精彩演出。Cory說:因拍這部電影,所以看了不少關於同妻的故事,還說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同妻是一個很可憐、無辜的受害者。Cory覺得同妻跟丈夫結婚的時候,就是把一輩子的幸福和希望托付給了丈夫。妻子深愛著丈夫,但卻發現原來丈夫一點都沒有愛自己,這種心靈的傷害比在身上插一刀還要痛。

Cory_ (5)

一個女人如果因為愛你而選擇跟你在一起,如果你不能夠給她愛、忠誠和責任,請遠離她,你可以不愛她,但是你不能毀了她一輩子的幸福。但Cory也希望這個社會對同志多一些理解,對同妻多一份關注。

據悉,該片將以54屆台灣金馬獎為首站,陸續參加韓國釜山電影節、日本東京電影節、香港國際電影節、戛納國際電影節等國內外26個知名電影節。

本片還有香港藝人劉珮晶,內地男演員杜秀軍,內地藝人賀雅瀾,內地舞蹈演員馬剛等演出。

Cory_ (3)

劉珮晶、沈居輝導演、彭湘淇

Cory_ (6)

彭湘淇、馬剛、劉珮晶

Cory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