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世界巡迴演唱會《2GETHER 4EVER》 搭三葉草咖啡杯High全場


S.H.E第4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2GETHER 4EVER》,於6/22(六)、6/23(日)台北小巨蛋登場!2場演唱會門票開賣瞬間秒殺,讓Hebe在首場演出時直呼現場觀眾都是打贏的戰士!一向喜歡貼近歌迷的S.H.E再這一次的演唱會,設計150公尺U型環場延伸舞台與軌道,S.H.E演唱「波斯貓」時坐上特殊三葉草造型咖啡杯,開始環繞會場一周,主舞台上出現小丑與舞者,俏皮的歌曲「倫敦大橋垮下來」與「宇宙小姐」,讓演唱會從House Party變成奇幻樂園!

S.H.E從2001年出道至今一共獲得金曲獎6次提名,並在2002年發行第三張專輯《美麗新世界》獲得「第十四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獎」,演唱實力有目共睹,出道12年之間之前,包含前3次大型演唱會都不曾有過Acappella的演出,由於歌迷反應熱烈,每一次在簽唱會或是官網都希望S.H.E能有這樣的演出,而S.H.E也首度回應歌迷殷切期盼的要求,S.H.E特地請合聲老師重新把「明天的自己」做改編,在排舞的有限時間進錄音室練唱,終於呈現出這一段充滿柔美的演出。三人坐在沙發上跟著吉他手隨性的唱著「熱帶雨林」;代表三人約定的「老婆」讓現場氣氛感人。

S.H.E 換上螢光色服裝,展開一系列膾炙人口的歌曲「五月天」、「愛呢」,與歌迷互動合唱「魔力」,Ella當起秀導指揮全場觀眾手上的互動式螢光棒,隨著指令不斷做變換,Selina也嬌嗔表示:「我絕對會用盡全力把最好的再這一場呈現,之後的就之後再說。」,馬上被Hebe吐嘈:「大家真的不要被Selina騙了,她每一場演唱會都會這樣說!」面子掛不住的Selina也回擊Hebe:「妳怎麼可以在這裡拆穿我,哈哈!」三人在台上笑料不斷,Ella在大笑之於也突然擔心表示:「好害怕我們又開始聊開,耽誤唱歌時間!」

演唱金曲「Super Star」時,S.H.E再次引爆全場歌迷沸騰的心,唱完2場演唱會S.H.E心存感謝每一位愛護她們的歌迷,Ella:「完成演唱會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安可的「花又開好了」讓歌迷紛紛起立跟著強烈的節拍揮著螢光棒,S.H.E強烈感受到歌迷熱情回應,演唱「戀人未滿」也走向U型環場延伸舞台跟歌迷握手謝謝歌迷,一起約定2GETHER 4EVE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