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台灣宣傳新專輯《UNLOCK》 設計巧思難倒全台主持 引得眾人「找鑰匙」

在圓滿結束了北京站《UNLOCK》演唱會的周筆暢展開了台灣的專輯宣傳行程。由於內地版專輯的設計巧思,幾乎在每個通告中都會在「解鎖」這個問題上難倒主持人。

在圈中人緣極好的筆筆,此次來台在《小燕之夜》中和好朋友楊宗緯一起和小燕姐聊起兩人從「對手」到好友的過程。在湖南衛視慈善節目《天聲一隊》時,兩人分屬不同隊伍的領頭人,為各自隊伍爭取慈善基金。在小燕姐問到兩位是通過什麼途徑成為好友的時候,筆筆一陣見血的道出其中原由:美食。而周筆暢更是將自主品牌的產品當做伴手禮送給小燕姐,引得小燕姐連連稱其為「周老板」。兩人更在節目中聯手演繹一曲那英的《征服》,同屬唱將級別的二人在一開嗓便將現場所有人征服。據悉,本期節目將於今天播出,更多細節將一一展現。

由於是自組工作室後的首張成績單,這張專輯對於周筆暢的意義非同小可,但幾乎台灣的主持人們拿到專輯時的第一個表情是驚訝,隨口便問道「請問專輯要怎麼才能打開呢?我沒有看到鑰匙之類的哦。」等等。對於此,周筆暢並不擔心,反倒覺得是個很好的事情,首先專輯的設計有夠新穎,其次也說明了這張UNLOCK專輯算是敲了一記警鐘給大家:有的時候不是別人不給你答案,而是你自己的打開方式有問題。

在結束了台灣的專輯宣傳後,周筆暢將會在內地繼續展開一系列的宣傳行程,行程幾乎爆滿。更為花心思的是將要展開的UNLOCK第二場演唱會,周筆暢透露要加入新元素以及新想法,細節部分還要在跟相關負責人開會討論,但一定是讓大家眼前一亮的效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