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演唱會8月23日舉行 小貓客串拍海報

「盧凱彤ELLEN & THE RIPPLES BAND V LIVE」演唱會已定於8月23日伊利莎伯體育館舉行,這是Ellen首次舉行大型個唱,早前她為新歌「囂張」拍MV及拍攝演唱會海報,今次她特別請來一隻小貓咪來做特別嘉賓,結果小貓咪因為等得太耐,心煩意亂,拍攝期間不停喵喵聲開咪鬧Ellen,最後Ellen送上大利是一封令小貓咪收口。

Ellen首個演唱會「盧凱彤ELLEN & THE RIPPLES BAND V LIVE」,於明日(28日)正式公開售票,早前Ellen為演唱會拍攝海報,今次是繼拍MV要穿上5吋高踭鞋後,這次的造型要穿上紅色短靴及喱士裙,一向rockmui look的 Ellen甚少穿裙子,不過她對自己這個造型十分滿意。Ellen又專程請來一隻黑白色的小貓咪(牛奶先生)來做特別嘉賓客串演出,但因拍攝時間很長,令小貓咪有點兒不耐煩,在片場四圍躱埋一邊罷拍,要有勞Ellen幫手上演一幕捉貓記,當小貓上場拍攝時要放牠在一個空間有限的高台上,令小貓有些勞騷,並不停對住Ellen喵過不停似在埋怨,令一向愛貓之人的Ellen想不到拍海報會被貓鬧,待完成後她抱著小貓並送上大利是一封,並笑謂:「夠你去買貓糧啦!」這時小貓才收聲不再鬧。

Ellen為了拍攝已達到忘我境界,她在一天內只吃了三個蘋果、西蘭花及兩隻烚蛋。

Ellen自言一向很少穿裙子,這次的海報構思是來自電影Wizard of Oz(綠野仙蹤),在戲中有鐵皮人、稻草人及獅子,故事是寓意他們追尋內心已擁有的東西,她和 RIPPLES BAND 一樣想在音樂上繼續追尋夢想,只有這樣才能得到最後勝利。Ellen說:「演唱會叫V LIVE是因為V可以有很多解釋,V可以是victory(勝利)、valentine(情人),所以決定用V來做演唱會主題。」Ellen這次花了兩天時間來拍攝,每天工作近廿小時,RIPPLES BAND有兩位成員也捱病了,其中一名猛男更不支暈倒,一度暫停拍攝,現場還有人鬧著開玩笑叫Ellen做人工呼吸,幸而該成員小休無恙。Ellen又表示,今次她很開心公司十分支持她,她笑說:「咁大個女第一次咁大陣容,有四隊拍攝小組配合,而且又搭了一大棵木棉樹,這棵樹會搬上舞台用,我真是無以為報,希望大家繼續完成這件完美的事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