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用車維修業協會」第二屆董事就職典禮

IMG_ (1)
「香港商用車維修業協會」第二屆董事就職典禮,昨日8月5日於元朗朗屏商塲稻香隆重舉行五十圍聯盟歡晚宴,這將會是香港汽車維修業界的盛事。出席包括:今屆周年大會主席:李炳申先生、籌委會主席:唐文標、名譽主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 田北辰BBS,JP
名譽主席:環保署常任秘書長 王倩儀G.B.S.JP、名譽主席:中聯辦新聞工作部副署長 葉飛、大會名譽公關:胡玉貞(金傳媒)等。

IMG_ (2)

陳昭昭為大會擔任司儀及演出嘉賓,之前已經為大會拍攝了一輯汽車維修猛男索女的會刊封面,站在汽修女郞昭昭身邊的六位型男,就是大會的主席及籌委會主要骨幹。協會為了今次活動,設計了創新、活力的會刊,打破了社團傳統的風格。而昭昭今晚又化身成為女神,為大會獻唱,各位會長紛紛表示昭昭已經成為了汽車維修業界的女神和傳奇。

IMG_ (4)

大會的宗旨是協助業界提升服務水平、技術節能排污,使業界可在香港持續發展、為環保出力,藉此提升商用汽車維修業的整體質素及專業地位。

IMG_ (10)

IMG_ (9)

IMG_ (8)

IMG_ (7)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