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大使白健恩、林慧倩、姚嘉兒行動支持 傷健共融單車同樂 (附圖輯及影片)

 

剛過去的週日2013年6月22日, IN69 傷健共融單車同樂日在大埔海濱公園舉行,活動發起人是運動員何兆麟(Alan),白健恩(小白) 和師妹 Giselle 林慧倩與姚嘉兒(Venus)被委任為活動大使,與一眾善心人籌募經費用來支助傷殘運動員的訓練及比賽,透過活動感受到傷殘運動員的毅力與堅持消除歧視與偏見,活動當日原本天下着大雨,但無損一眾善心人的堅持和信念。

 

當大埔區議員余智榮、林健根及南旋集團的樓家強先生上台致詞後,Venus為大家獻唱《我是一只小小鳥 》 ,小白和 Giselle上台呼籲鼓勵話,與眾會員合唱主題曲《夢想的翅膀》時天空突然放晴,一眾善心人與傷健人士隨即起步。

 

 

一向愛靚的小白最關心自己的髮型,非常搞笑地在選擇頭盔時笑料百出,身後一位小妹妹突然說:「哥哥你是否要去打仗? 」 小白隨即轉移視線說經理人媽媽不用帶啦,你已經有一個私家頭盔(指經理人Tiffany的髮型)

 

 

小白還笑Giselle 因頭大太選擇了良久才找到合尺碼的頭盔,一家人結果是眾組別中最遲出發,但最後當然能順利完成全程。

 

姚嘉兒 – 《我是一只小小鳥 》

白健恩林慧倩IN69 傷健共融單車同樂日活動大使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